logo NodeSeekbeta

高考专业推荐

  • @PokSeek #50

    哥们 你翻翻记录 我感觉你有点聊嗨了

    我从来没说过要无脑选cs 或者推荐cs 我单纯感觉你的对cs的偏见太大了

  • @你在想什么 #61
    我不是歧视CS,我是歧视所有软科前50开外的所有学校的CS,你搞错了,我歧视的不是专业,是二本,就和大学只有两种一样,一个叫985、211 , 一个叫其他,难道你说别人都歧视大学吗?可惜是其他这个范围里面CS这个选项排不上档次。所以不推荐任何非双一流的学校的学生优先选择CS。

  • xhj001

  • xhj001

  • @mmys0301 #64

    就算你CS二本能力不错找了个好中厂小厂又如何呢?随便一个体制内能给你制的服服帖帖的

    看到这话的一瞬间我就释怀了 执念太强了

  • @你在想什么 #63
    等你大四了投简历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么极端了,极端的不是我,是市场,等HM告诉你,你的学历不够的时候你就知道为什么了。

  • @PokSeek #67

    行了哥们甭聊了 在你嘴里我又成在校生了 唉

    就这想法还有啥可聊的呢 我一普通老百姓上班挣钱 还能有体制内选手来“治”我了?真逗

  • xhj001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