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你在想什么 #61 我不是歧视CS,我是歧视所有软科前50开外的所有学校的CS,你搞错了,我歧视的不是专业,是二本,就和大学只有两种一样,一个叫985、211 , 一个叫其他,难道你说别人都歧视大学吗?可惜是其他这个范围里面CS这个选项排不上档次。所以不推荐任何非双一流的学校的学生优先选择CS。
@PokSeek #50
哥们 你翻翻记录 我感觉你有点聊嗨了
我从来没说过要无脑选cs 或者推荐cs 我单纯感觉你的对cs的偏见太大了
@你在想什么 #61
我不是歧视CS,我是歧视所有软科前50开外的所有学校的CS,你搞错了,我歧视的不是专业,是二本,就和大学只有两种一样,一个叫985、211 , 一个叫其他,难道你说别人都歧视大学吗?可惜是其他这个范围里面CS这个选项排不上档次。所以不推荐任何非双一流的学校的学生优先选择CS。
@PokSeek #62
那可真没话说了...属实极端
@mmys0301 #64
看到这话的一瞬间我就释怀了 执念太强了
@你在想什么 #63
等你大四了投简历你就知道为什么这么极端了,极端的不是我,是市场,等HM告诉你,你的学历不够的时候你就知道为什么了。
@你在想什么 #66
我给你说现实,你给我讲执念。
@PokSeek #67
行了哥们甭聊了 在你嘴里我又成在校生了 唉
就这想法还有啥可聊的呢 我一普通老百姓上班挣钱 还能有体制内选手来“治”我了?真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