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高考专业推荐

  • @mmys0301 #49
    肯定呀,都知道是好东西了下连队就是二期士官,而且涨了薪资了,现在下连队就是1W月薪五险一金朝九晚五还强身健体、看病免费,这不是妥妥好东西吗

  • xhj001

  • 根据自己的爱好选,然后尽可能选择给人类制造情绪价值的(ai不好和你竞争)

  • xhj001

  • 这个我知道 有一个殡仪专业 AI永远不可能取代

    @steward #53

  • @mmys0301 #54
    可惜啊 时代的红利是越来越少了,你想想那些吃上红利的,直招士官是可以回家的,就根上班一样,和进了体制没区别,而且国家不存在拖欠薪水,主要是看病还免费,真是什么好东西都让老东西吃上了。

  • 人工智能 大数据 跟ai沾边的专业技能

  • xhj001

  • @mmys0301 #58
    因为天上宫阙就比这人间炼狱强 xhj001
    所以我特别反感这些无脑CS的,绝对是自己选了CS让别人再走一次死路 xhj011

  • @mmys0301 #58
    就算你CS二本能力不错找了个好中厂小厂又如何呢?随便一个体制内能给你制的服服帖帖的,你要说你是 985、211 进了大厂你可以怼我,我都得绕着走毕竟是国家的人才,二本真优先选就业然后是考公吧。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