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一个傲慢且玻璃心破防的商家 - NubeCloud !

  • @pepper #29 发布于2025/3/17 03:02:29
    @NubeCloud #27

    其实只要不会倒欠费用,就一切都好说,你们用完送的额度就到此为止,我不明白楼主有什么好纠结的,又不会欠费。

    我没有纠结,本来也只是来这里问一下大家,早就有答案了,是厂商自己跑出来纠结我说过的话,而且我的立场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了,他想继续纠结,并告诉我大厂商都是这样的,那你觉得我不应该回复他吗?

  • @tdy0923 #30

    您原来说的是计费模式。我也是和你在说计费模式。别家大厂,和我家小厂,都选择了一样的计费模式。

    您为啥要偷换讨论话题?
    您为啥要把讨论话题从计费模式,偷换到我们对您发言的回应上来呢?
    您为啥要强调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我们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大厂的差距呢?
    您是要强调自己对按量计费这种模式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不认同吗?
    还是要强调一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按量计费模式的厂商里面,我们还很小很弱很差劲?
    您这是想着贬低我们吧?而不是一视同仁地批评任何采用按量付费的厂商吧?

  • @tdy0923 #30 发布于3/17/2025, 5:05:08 PM

    @NubeCloud #27 发布于2025/3/17 02:54:46
    @tdy0923 #26

    明白了,您不理解,不喜欢的事物就是「什么玩意儿」。

    您说:「好的厂商成长的路上是能够接收任何意见」。我们觉得不全对。

    我们接受善意的批评;我们接受建设性的意见和反馈。我们不接受贬损和谩骂。

    当然,你也可以把你的意见提给AWS、GCP、Azure。看看他们是不是接受你的意见,看看他们能不能成为您眼中的好的企业。

   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搜索有关于你提到的这些大厂,看看有多少关于他们的“什么玩意儿”或者其他的用户不满言论。

    我相信他们没有跑到一个自由的社区中和用户辩论关于“什么玩意儿”对他们的影响,你明白你和这些公司的差距了吗?

    还有你天天把这些大厂挂嘴边上有什么意义呢?

    云业务只不过是人家的九牛一毛,你想把服务和他们对标我没意见,但是这靠嘴是做不到的。

    您原来说的是计费模式。我也是和你在说计费模式。别家大厂,和我家小厂,都选择了一样的计费模式。

    • 您为啥要偷换讨论话题?
    • 您为啥要把讨论话题从计费模式,偷换到我们对您发言的回应上来呢?
    • 您为啥要强调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我们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大厂的差距呢?
    • 您是要强调自己对按量计费这种模式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不认同吗?
    • 还是要强调一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按量计费模式的厂商里面,我们还很小很弱很差劲?
    • 您这是想着贬低我们吧?而不是一视同仁地批评任何采用按量付费的厂商吧?
  • 不仔细看还以为楼主吃了多大亏呢,原来是弄不明白计费方式啊。

  • @NubeCloud #32

    我说的是“什么玩意儿”,并不是 “不是个玩意儿”,你先把自己的思绪理清楚,不行坐下喝点茶。

    因为你的回复的内容中指出都是我的问题,那我首先告诉你我确实看不到有关于0.2授信额度开机的任何信息,并且这并不是个人的问题,你自己看看有多少人是不知道的?我说什么玩意,说的就是这个!~!

    如果你有这时间不如思考一下,你的前端面板是否应该有相应的说明以改善用户体验,而不是在这纠结这些问题。

    我本来提到收费模式以及开机的问题,是来这里问其他的网友情况是否有人知道,而且人家也很热心的解答了,有说0.5授信的,有说0.2的,还有不知道的,所以你还认为这是我的问题吗?

    因为没有说明所以不清楚在做什么,不但我不清楚,你自己看看回复的人也有不清楚的。

    你一直在告诉我大厂就是这么做的,你按照大厂做的,所以我提醒你首先你不是大厂,你可以选择这么做,这是你的自由,但是我也有权利烦感,这让我想到你在告诉我大厂在做的就是对的,我没权力发表相反的观点。

    所以我得告诉你,在一个自由的社区上任何观点都会被接受,而不是由某个人来决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。

    而你的回复中说,大厂就是这样“那是你的问题”,我大不了就是不买了,我有什么问题?

    所以请收起你的傲慢,如果你想傲慢,得有相应的资本,你在这里说这些,我只能告诉你摆错位置了,而且也并不是我自己在提醒你,也有其他网友提醒你了不是吗?

    如果你这么自我,还想把生意做好,那确实挺难,加油吧!

  • @simthtoy #34

    哈哈,昨天发现页面没任何说明,直接就开机计费了,所以跑这里来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啥情况。

    挺多人都回了,有知道的,有不知道的,有和我一样的,本来都弄清楚了。

    今天厂家玻璃心破碎了一直在这纠结呢。

  • 本来就没多大事,商家按小时计费又不是突然改的,不是常见的套餐形式这一点应该也没什么影响吧。开账户商家也给了信用额度,相当于让你能无成本先测试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。
    你要提意见提点什么BUG、乱扣费、充值手续费高都可以,这计费规则有什么好说的,从来没有哪个规矩说VPS商家必须得一个计费模式或者只有大厂才能用小时计费的吧

  • @qwe4688 #38

    我的原帖是问有没有人明白计费模式是怎么回事儿,另外没有任何信息就开机的事情是怎么回事儿,搞清楚了我并没有说计费模式怎么样,我不喜欢就不用咯。

    但是没有提示授信额度就开机了这事儿我不知道,所以担心了一下,后来其他人解释清楚了就完事儿了,我并没有要投诉什么啊?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