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pepper #29 发布于2025/3/17 03:02:29 @NubeCloud #27 其实只要不会倒欠费用,就一切都好说,你们用完送的额度就到此为止,我不明白楼主有什么好纠结的,又不会欠费。 我没有纠结,本来也只是来这里问一下大家,早就有答案了,是厂商自己跑出来纠结我说过的话,而且我的立场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了,他想继续纠结,并告诉我大厂商都是这样的,那你觉得我不应该回复他吗?
@tdy0923 #30 您原来说的是计费模式。我也是和你在说计费模式。别家大厂,和我家小厂,都选择了一样的计费模式。 您为啥要偷换讨论话题? 您为啥要把讨论话题从计费模式,偷换到我们对您发言的回应上来呢? 您为啥要强调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我们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大厂的差距呢? 您是要强调自己对按量计费这种模式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不认同吗? 还是要强调一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按量计费模式的厂商里面,我们还很小很弱很差劲? 您这是想着贬低我们吧?而不是一视同仁地批评任何采用按量付费的厂商吧?
@tdy0923 #30 发布于3/17/2025, 5:05:08 PM @NubeCloud #27 发布于2025/3/17 02:54:46 @tdy0923 #26 明白了,您不理解,不喜欢的事物就是「什么玩意儿」。 您说:「好的厂商成长的路上是能够接收任何意见」。我们觉得不全对。 我们接受善意的批评;我们接受建设性的意见和反馈。我们不接受贬损和谩骂。 当然,你也可以把你的意见提给AWS、GCP、Azure。看看他们是不是接受你的意见,看看他们能不能成为您眼中的好的企业。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搜索有关于你提到的这些大厂,看看有多少关于他们的“什么玩意儿”或者其他的用户不满言论。 我相信他们没有跑到一个自由的社区中和用户辩论关于“什么玩意儿”对他们的影响,你明白你和这些公司的差距了吗? 还有你天天把这些大厂挂嘴边上有什么意义呢? 云业务只不过是人家的九牛一毛,你想把服务和他们对标我没意见,但是这靠嘴是做不到的。 您原来说的是计费模式。我也是和你在说计费模式。别家大厂,和我家小厂,都选择了一样的计费模式。 您为啥要偷换讨论话题? 您为啥要把讨论话题从计费模式,偷换到我们对您发言的回应上来呢? 您为啥要强调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我们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大厂的差距呢? 您是要强调自己对按量计费这种模式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不认同吗? 还是要强调一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按量计费模式的厂商里面,我们还很小很弱很差劲? 您这是想着贬低我们吧?而不是一视同仁地批评任何采用按量付费的厂商吧?
@NubeCloud #32 我说的是“什么玩意儿”,并不是 “不是个玩意儿”,你先把自己的思绪理清楚,不行坐下喝点茶。 因为你的回复的内容中指出都是我的问题,那我首先告诉你我确实看不到有关于0.2授信额度开机的任何信息,并且这并不是个人的问题,你自己看看有多少人是不知道的?我说什么玩意,说的就是这个!~! 如果你有这时间不如思考一下,你的前端面板是否应该有相应的说明以改善用户体验,而不是在这纠结这些问题。 我本来提到收费模式以及开机的问题,是来这里问其他的网友情况是否有人知道,而且人家也很热心的解答了,有说0.5授信的,有说0.2的,还有不知道的,所以你还认为这是我的问题吗? 因为没有说明所以不清楚在做什么,不但我不清楚,你自己看看回复的人也有不清楚的。 你一直在告诉我大厂就是这么做的,你按照大厂做的,所以我提醒你首先你不是大厂,你可以选择这么做,这是你的自由,但是我也有权利烦感,这让我想到你在告诉我大厂在做的就是对的,我没权力发表相反的观点。 所以我得告诉你,在一个自由的社区上任何观点都会被接受,而不是由某个人来决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。 而你的回复中说,大厂就是这样“那是你的问题”,我大不了就是不买了,我有什么问题? 所以请收起你的傲慢,如果你想傲慢,得有相应的资本,你在这里说这些,我只能告诉你摆错位置了,而且也并不是我自己在提醒你,也有其他网友提醒你了不是吗? 如果你这么自我,还想把生意做好,那确实挺难,加油吧!
@simthtoy #34 哈哈,昨天发现页面没任何说明,直接就开机计费了,所以跑这里来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啥情况。 挺多人都回了,有知道的,有不知道的,有和我一样的,本来都弄清楚了。 今天厂家玻璃心破碎了一直在这纠结呢。
本来就没多大事,商家按小时计费又不是突然改的,不是常见的套餐形式这一点应该也没什么影响吧。开账户商家也给了信用额度,相当于让你能无成本先测试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。 你要提意见提点什么BUG、乱扣费、充值手续费高都可以,这计费规则有什么好说的,从来没有哪个规矩说VPS商家必须得一个计费模式或者只有大厂才能用小时计费的吧
@qwe4688 #38 我的原帖是问有没有人明白计费模式是怎么回事儿,另外没有任何信息就开机的事情是怎么回事儿,搞清楚了我并没有说计费模式怎么样,我不喜欢就不用咯。 但是没有提示授信额度就开机了这事儿我不知道,所以担心了一下,后来其他人解释清楚了就完事儿了,我并没有要投诉什么啊?
我没有纠结,本来也只是来这里问一下大家,早就有答案了,是厂商自己跑出来纠结我说过的话,而且我的立场已经说的非常清楚了,他想继续纠结,并告诉我大厂商都是这样的,那你觉得我不应该回复他吗?
@tdy0923 #30
您原来说的是计费模式。我也是和你在说计费模式。别家大厂,和我家小厂,都选择了一样的计费模式。
您为啥要偷换讨论话题?
您为啥要把讨论话题从计费模式,偷换到我们对您发言的回应上来呢?
您为啥要强调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我们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大厂的差距呢?
您是要强调自己对按量计费这种模式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不认同吗?
还是要强调一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按量计费模式的厂商里面,我们还很小很弱很差劲?
您这是想着贬低我们吧?而不是一视同仁地批评任何采用按量付费的厂商吧?
您原来说的是计费模式。我也是和你在说计费模式。别家大厂,和我家小厂,都选择了一样的计费模式。
不仔细看还以为楼主吃了多大亏呢,原来是弄不明白计费方式啊。
@NubeCloud #33 USDT能不能换个链?手续费太高了
@NubeCloud #32
我说的是“什么玩意儿”,并不是 “不是个玩意儿”,你先把自己的思绪理清楚,不行坐下喝点茶。
因为你的回复的内容中指出都是我的问题,那我首先告诉你我确实看不到有关于0.2授信额度开机的任何信息,并且这并不是个人的问题,你自己看看有多少人是不知道的?我说什么玩意,说的就是这个!~!
如果你有这时间不如思考一下,你的前端面板是否应该有相应的说明以改善用户体验,而不是在这纠结这些问题。
我本来提到收费模式以及开机的问题,是来这里问其他的网友情况是否有人知道,而且人家也很热心的解答了,有说0.5授信的,有说0.2的,还有不知道的,所以你还认为这是我的问题吗?
因为没有说明所以不清楚在做什么,不但我不清楚,你自己看看回复的人也有不清楚的。
你一直在告诉我大厂就是这么做的,你按照大厂做的,所以我提醒你首先你不是大厂,你可以选择这么做,这是你的自由,但是我也有权利烦感,这让我想到你在告诉我大厂在做的就是对的,我没权力发表相反的观点。
所以我得告诉你,在一个自由的社区上任何观点都会被接受,而不是由某个人来决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。
而你的回复中说,大厂就是这样“那是你的问题”,我大不了就是不买了,我有什么问题?
所以请收起你的傲慢,如果你想傲慢,得有相应的资本,你在这里说这些,我只能告诉你摆错位置了,而且也并不是我自己在提醒你,也有其他网友提醒你了不是吗?
如果你这么自我,还想把生意做好,那确实挺难,加油吧!
@simthtoy #34
哈哈,昨天发现页面没任何说明,直接就开机计费了,所以跑这里来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啥情况。
挺多人都回了,有知道的,有不知道的,有和我一样的,本来都弄清楚了。
今天厂家玻璃心破碎了一直在这纠结呢。
本来就没多大事,商家按小时计费又不是突然改的,不是常见的套餐形式这一点应该也没什么影响吧。开账户商家也给了信用额度,相当于让你能无成本先测试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。
你要提意见提点什么BUG、乱扣费、充值手续费高都可以,这计费规则有什么好说的,从来没有哪个规矩说VPS商家必须得一个计费模式或者只有大厂才能用小时计费的吧
@qwe4688 #38
我的原帖是问有没有人明白计费模式是怎么回事儿,另外没有任何信息就开机的事情是怎么回事儿,搞清楚了我并没有说计费模式怎么样,我不喜欢就不用咯。
但是没有提示授信额度就开机了这事儿我不知道,所以担心了一下,后来其他人解释清楚了就完事儿了,我并没有要投诉什么啊?
@qwe4688 #38
商家以破防,开启HY2模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