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一个傲慢且玻璃心破防的商家 - NubeCloud !

关于我遇到的问题阐述一下,也对楼下官方的人员做一个回复。

回复楼下第一帖


所以我认为随时完蛋的玩意我就不会用了,也包括了您提到的这些厂商。

我没那么多精力照看,在我眼里省心的服务才是好服务,并不想花钱提心吊胆。

也感谢你耐心的解答,关于授信0.2开机这件事情确实没看到,我看到余额是0,在个人面板也没有看到授信0.2的说明,也许藏在那个角落,我的直观感受就是点击开机就开始了,然后计费,所以我会立马关掉并删除。

当然并不是说提前让我体验你们的服务器是不好的,这是件好事情,只不过是在我不清楚的情况下就开始了,这让我有些担心。

至于您说 “这种完蛋的方式,又不是我们 Nube 的专利。” 只要你认为这是好的方式,那么就可以了,毕竟Nube是对标AWS、CGP的企业,没有提到aliyun是因为他们确实给出了更多的选择。

这些只是给您的建议,你们这么做肯定有你们的道理,只是不适合我,谢谢。


顺便说一句,如果你的描述里都是客户的问题,那么可能你得先成为AWS或者Google这样的公司。


回复楼下第二贴(你要在这样,我就连载了,还顶帖子呢?小玻璃心)


我说的是“什么破玩意儿”,并不是 “不是个玩意儿”,你先把自己的思绪理清楚,不行坐下喝点茶。

因为你的回复的内容中指出都是我的问题,那我首先告诉你我确实看不到有关于0.2授信额度开机的任何信息,并且这并不是个人的问题,你自己看看有多少人是不知道的?我说什么玩意,说的就是这个!~!

如果你有这时间不如思考一下,你的前端面板是否应该有相应的说明以改善用户体验,而不是在这纠结这些问题。

我本来提到收费模式以及开机的问题,是来这里问其他的网友情况是否有人知道,而且人家也很热心的解答了,有说0.5授信的,有说0.2的,还有不知道的,所以你还认为这是我的问题吗?

因为你的网站面板上没有说明所以不清楚在做什么,不但我不清楚,你自己看看回复的人也有不清楚的。

你一直在告诉我大厂就是这么做的,你按照大厂做的,所以我提醒你首先你不是大厂,你可以选择这么做,这是你的自由,但是我也有权利烦感,这让我想到你在告诉我大厂在做的就是对的,我没权力发表相反的观点。

所以我得告诉你,在一个自由的社区上任何观点都会被接受,而不是由某个人来决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。

而你的回复中说,大厂就是这样“那是你的问题”,我大不了就是不买了,我有什么问题?

所以请收起你的傲慢,如果你想傲慢,得有相应的资本,你在这里说这些,我只能告诉你摆错位置了,而且也并不是我自己在提醒你,也有其他网友提醒你了不是吗?

如果你这么自我,还想把生意做好,那确实挺难,加油吧!


自己顶了这么多帖子侧面说明你是一个在nodeseek有众多小号的商家吗? 呵呵 xhj008

还挨个给我点一下👇,可见内心狭隘,不过我不和你计较,你开心就好。


后面那些回复的人,首先不怪你们说什么,但是先了解清楚事实,我没有占该商家任何便宜。

我是去了他的网站注册了账号,点击开启服务器就开了,我并不知道授信的事情,他们的面板也没提供相关信息,所以我才会来这里问大家的情况,这是一个正常交流,而且这个交流昨天已经结束了。

yct001

后面的非正常交流是在该商家加入之后产生的,他先是挨个回了一遍并对我表达了不满告诉我以后不要这么说话,我是在和其他网友谈论这个问题难道要受到你商家的管控吗?我不喜欢这样的服务不能够发表自己的意见?

yct014


该商家是因为这条信息而一直纠结到破防。正常人难道看不出来这是一条普通的信息吗?直接玻璃心就碎了?

image

这是论坛热心的网友告诉我原因是什么,我回复给这个网友的话,因为我在商家的面板上找了半天没找到原因,浪费了很多时间,所以弄清楚之后我才回复给这位朋友。

商家看后觉得不爽,今天突然回了三个帖子出来,并非常明确的说这是我的问题,随后自己把帖子顶上来,告诉我大厂都是这样的,告诉我以后不要在说这样的话。 yct007


感谢 @pepper 帮忙找到错误,已经及时修正,本以为商家删减了相关信息。

  • @tdy0923 #21

    客官大佬你好!

    我们下单页上有明确的价格提示。您点「下单」按钮,就认可了订单价格。
    您下了单,我们就要给您开机。我们开了机,就要开始计费。
    分分秒秒不停计费,直到您把 VM 摧毁为止。
    这一切都是很合乎逻辑和常理吧?

    您觉得很突然,那是您的问题。您害怕费用太高,那就赶紧摧毁VM。计费立刻停止。
    你要不摧毁VM,也可以。授信额度烧完,就自动停机了。
    您也可以直接抛弃帐户,我们不会来找您追债,要那些烧掉的授信额度的。

    至于您问的:万一有人恶意刷我流量我不完蛋了?
    是啊,那您肯定得完蛋。完蛋到流量计费把您账户里面的授信额度烧完,就自动关机了。
    您在AWS、CGP、阿里云上遇到别人恶意刷您的流量,也一样要完蛋啊。
    这种完蛋的方式,又不是我们 Nube 的专利。
    说白了,您要自己看着点!

  • @tdy0923 #30

    您原来说的是计费模式。我也是和你在说计费模式。别家大厂,和我家小厂,都选择了一样的计费模式。

    您为啥要偷换讨论话题?
    您为啥要把讨论话题从计费模式,偷换到我们对您发言的回应上来呢?
    您为啥要强调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我们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大厂的差距呢?
    您是要强调自己对按量计费这种模式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不认同吗?
    还是要强调一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按量计费模式的厂商里面,我们还很小很弱很差劲?
    您这是想着贬低我们吧?而不是一视同仁地批评任何采用按量付费的厂商吧?

  • 本来就没多大事,商家按小时计费又不是突然改的,不是常见的套餐形式这一点应该也没什么影响吧。开账户商家也给了信用额度,相当于让你能无成本先测试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。
    你要提意见提点什么BUG、乱扣费、充值手续费高都可以,这计费规则有什么好说的,从来没有哪个规矩说VPS商家必须得一个计费模式或者只有大厂才能用小时计费的吧

  • @tdy0923 #12 发布于3/16/2025, 5:58:27 PM

    @goo #11 发布于2025/3/16 03:56:40
    有信用额度,好像0.5的样子

    啊,这么回事儿啊。。。我擦 那我赶紧删了 什么破玩意。。。

    信任客户,给客户授信。你还说我是破玩意。。。
    好冤枉的~

  • @tdy0923 #30 发布于3/17/2025, 5:05:08 PM

    @NubeCloud #27 发布于2025/3/17 02:54:46
    @tdy0923 #26

    明白了,您不理解,不喜欢的事物就是「什么玩意儿」。

    您说:「好的厂商成长的路上是能够接收任何意见」。我们觉得不全对。

    我们接受善意的批评;我们接受建设性的意见和反馈。我们不接受贬损和谩骂。

    当然,你也可以把你的意见提给AWS、GCP、Azure。看看他们是不是接受你的意见,看看他们能不能成为您眼中的好的企业。

   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搜索有关于你提到的这些大厂,看看有多少关于他们的“什么玩意儿”或者其他的用户不满言论。

    我相信他们没有跑到一个自由的社区中和用户辩论关于“什么玩意儿”对他们的影响,你明白你和这些公司的差距了吗?

    还有你天天把这些大厂挂嘴边上有什么意义呢?

    云业务只不过是人家的九牛一毛,你想把服务和他们对标我没意见,但是这靠嘴是做不到的。

    您原来说的是计费模式。我也是和你在说计费模式。别家大厂,和我家小厂,都选择了一样的计费模式。

    • 您为啥要偷换讨论话题?
    • 您为啥要把讨论话题从计费模式,偷换到我们对您发言的回应上来呢?
    • 您为啥要强调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我们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大厂的差距呢?
    • 您是要强调自己对按量计费这种模式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不认同吗?
    • 还是要强调一同「不是个玩意儿」的按量计费模式的厂商里面,我们还很小很弱很差劲?
    • 您这是想着贬低我们吧?而不是一视同仁地批评任何采用按量付费的厂商吧?
  • 你有余额吧?

  • 有这好事?不过我看到充值最低起步都是10美元加手续费3%? xhj001

  • 开通就开始计算费用,一个月你不用的顶多也就是流量可能不用或者用的少,但是cpu 内存 硬盘这些你都占着,硬件资源耗费肯定还是要给钱的,除非你摧毁机器

  • 账号有信用额度 你用完就关机了

  • @IamJ #1 发布于2025/3/16 03:44:03
    你有余额吧?

    我卡都没添加那来的余额

  • @paff #4 发布于2025/3/16 03:46:37
    账号有信用额度 你用完就关机了

    我刚注册的账号,没看到有余额啊?

  • 我也了解

  • 我比较好奇,打折活动结束后,价格会恢复原价么

  • @chentaiyang #9 发布于2025/3/16 03:51:23
    @tdy0923 #6 那也开不了机器啊

    不但开了,还开了两个 一个日本一个HK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