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一个傲慢且玻璃心破防的商家 - NubeCloud !

  • @NubeCloud #19 发布于2025/3/16 22:15:34

    @tdy0923 #12 发布于3/16/2025, 5:58:27 PM

    @goo #11 发布于2025/3/16 03:56:40
    有信用额度,好像0.5的样子

    啊,这么回事儿啊。。。我擦 那我赶紧删了 什么破玩意。。。

    信任客户,给客户授信。你还说我是破玩意。。。
    好冤枉的~

    问题是,你的面板上没看到类似说明啊? 突然就开机计费了

    还有这种计费方式也不知道一个月能用多少,万一有人恶意刷我流量我不完蛋了。。。

  • @tdy0923 #21

    客官大佬你好!

    我们下单页上有明确的价格提示。您点「下单」按钮,就认可了订单价格。
    您下了单,我们就要给您开机。我们开了机,就要开始计费。
    分分秒秒不停计费,直到您把 VM 摧毁为止。
    这一切都是很合乎逻辑和常理吧?

    您觉得很突然,那是您的问题。您害怕费用太高,那就赶紧摧毁VM。计费立刻停止。
    你要不摧毁VM,也可以。授信额度烧完,就自动停机了。
    您也可以直接抛弃帐户,我们不会来找您追债,要那些烧掉的授信额度的。

    至于您问的:万一有人恶意刷我流量我不完蛋了?
    是啊,那您肯定得完蛋。完蛋到流量计费把您账户里面的授信额度烧完,就自动关机了。
    您在AWS、CGP、阿里云上遇到别人恶意刷您的流量,也一样要完蛋啊。
    这种完蛋的方式,又不是我们 Nube 的专利。
    说白了,您要自己看着点!

  • @NubeCloud #22 发布于2025/3/17 14:02:54,编辑于2025/3/17 14:08:48
    @tdy0923 #21

    客官大佬你好!

    我们下单页上有明确的价格提示。您点「下单」按钮,就认可了订单价格。
    您下了单,我们就要给您开机。我们开了机,就要开始计费。
    分分秒秒不停计费,直到您把 VM 摧毁为止。
    这一切都是很合乎逻辑和常理吧?

    您觉得很突然,那是您的问题。您害怕费用太高,那就赶紧摧毁VM。计费立刻停止。
    你要不摧毁VM,也可以。授信额度烧完,就自动停机了。
    您也可以直接抛弃帐户,我们不会来找您追债,要那些烧掉的授信额度的。

    至于您问的:万一有人恶意刷我流量我不完蛋了?
    是啊,那您肯定得完蛋。完蛋到流量计费把您账户里面的授信额度烧完,就自动关机了。
    您在AWS、CGP、阿里云上遇到别人恶意刷您的流量,也一样要完蛋啊。
    这种完蛋的方式,又不是我们 Nube 的专利。
    说白了,您要自己看着点!

    为啥要对标大厂,大厂的逻辑不是金标准,抄一下狗云的达量限速/停机就行 ac01

  • @NubeCloud #22 发布于2025/3/17 00:02:54,编辑于2025/3/17 00:08:48
    @tdy0923 #21

    客官大佬你好!

    我们下单页上有明确的价格提示。您点「下单」按钮,就认可了订单价格。
    您下了单,我们就要给您开机。我们开了机,就要开始计费。
    分分秒秒不停计费,直到您把 VM 摧毁为止。
    这一切都是很合乎逻辑和常理吧?

    您觉得很突然,那是您的问题。您害怕费用太高,那就赶紧摧毁VM。计费立刻停止。
    你要不摧毁VM,也可以。授信额度烧完,就自动停机了。
    您也可以直接抛弃帐户,我们不会来找您追债,要那些烧掉的授信额度的。

    至于您问的:万一有人恶意刷我流量我不完蛋了?
    是啊,那您肯定得完蛋。完蛋到流量计费把您账户里面的授信额度烧完,就自动关机了。
    您在AWS、CGP、阿里云上遇到别人恶意刷您的流量,也一样要完蛋啊。
    这种完蛋的方式,又不是我们 Nube 的专利。
    说白了,您要自己看着点!

    所以我认为随时完蛋的玩意我就不会用了,也包括了您提到的这些厂商。

    我没那么多精力照看,在我眼里省心的服务才是好服务,并不想花钱提心吊胆。

    也感谢你耐心的解答,关于授信0.2开机这件事情确实没看到,我看到余额是0,在个人面板也没有看到授信0.2的说明,也许藏在那个角落,我的直观感受就是点击开机就开始了,然后计费,所以我会立马关掉并删除。

    当然并不是说提前让我能体验你们的服务器是不好的,这是件好事情,只不过是在我不清楚的情况下就开始了,这让我有些担心。

    至于您说 “这种完蛋的方式,又不是我们 Nube 的专利。” 只要你认为这是好的方式,那么就可以了,毕竟Nube是对标AWS、CGP的企业,没有提到aliyun是因为他们确实给出了更多的选择。

    这些只是给您的建议,你们这么做肯定有你们的道理,只是不适合我,谢谢。

  • @DearTanker #23

    我们参考了业内众多计费模式,做出了我们自己的设定。

    我们觉得相对同行很多按照时间给流量限额,用不完的限额直接作废来说,按照实际发出流量来计费,是更有利于客户,更公平合理的。

    @tdy0923 #24

    • 进来的流量是无法控制的。被DDoS一下就可能收到很多流量,所以我们不对流入流量计费。
    • 出去的流量是客户能够控制的范围。就算被CC,被不停下载拉流量,也可以通过 Rate Limit 或者 WAF 来限制。
    • 尊重您的选择。您有选择的权力。但是也请您以后少说「什么玩意儿」这样不友善的词语哦。
  • @NubeCloud #25 发布于2025/3/17 02:00:34
    @DearTanker #23

    我们参考了业内众多计费模式,做出了我们自己的设定。

    我们觉得相对同行很多按照时间给流量限额,用不完的限额直接作废来说,按照实际发出流量来计费,是更有利于客户,更公平合理的。

    @tdy0923 #24

    • 进来的流量是无法控制的。被DDoS一下就可能收到很多流量,所以我们不对流入流量计费。
    • 出去的流量是客户能够控制的范围。就算被CC,被不停下载拉流量,也可以通过 Rate Limit 或者 WAF 来限制。
    • 尊重您的选择。您有选择的权力。但是也请您以后少说「什么玩意儿」这样不友善的词语哦。

    "但是也请您以后少说「什么玩意儿」这样不友善的词语哦。"

    我不认为不友善,这是我的个人观点,以上我表明了是不适合我,这件事情在我眼里如何看待,如果你觉得不合理而想攻击的话,我完全没问题。

    我要表达的就是0.2授信额度不清楚这件事情,你也可以看到回复的人这么多,也有很多不清楚这件事情的,所以我个人认为一个好的厂商成长的路上是能够接收任何意见的,显然Nube还不是这样的企业。

  • @tdy0923 #26

    明白了,您不理解,不喜欢的事物就是「什么玩意儿」。

    您说:「好的厂商成长的路上是能够接收任何意见」。我们觉得不全对。

    我们接受善意的批评;我们接受建设性的意见和反馈。我们不接受贬损和谩骂。

    当然,你也可以把你的意见提给AWS、GCP、Azure。看看他们是不是接受你的意见,看看他们能不能成为您眼中的好的企业。

  • @DearTanker #23 发布于3/17/2025, 2:56:47 PM,编辑于3/17/2025, 2:57:35 PM

    @NubeCloud #22 发布于2025/3/17 14:02:54,编辑于2025/3/17 14:08:48
    @tdy0923 #21

    客官大佬你好!

    我们下单页上有明确的价格提示。您点「下单」按钮,就认可了订单价格。
    您下了单,我们就要给您开机。我们开了机,就要开始计费。
    分分秒秒不停计费,直到您把 VM 摧毁为止。
    这一切都是很合乎逻辑和常理吧?

    您觉得很突然,那是您的问题。您害怕费用太高,那就赶紧摧毁VM。计费立刻停止。
    你要不摧毁VM,也可以。授信额度烧完,就自动停机了。
    您也可以直接抛弃帐户,我们不会来找您追债,要那些烧掉的授信额度的。

    至于您问的:万一有人恶意刷我流量我不完蛋了?
    是啊,那您肯定得完蛋。完蛋到流量计费把您账户里面的授信额度烧完,就自动关机了。
    您在AWS、CGP、阿里云上遇到别人恶意刷您的流量,也一样要完蛋啊。
    这种完蛋的方式,又不是我们 Nube 的专利。
    说白了,您要自己看着点!

    为啥要对标大厂,大厂的逻辑不是金标准,抄一下狗云的达量限速/停机就行 ac01

    以后也许会做。现在还没来得及搞。

  • @NubeCloud #27

    其实只要不会倒欠费用,就一切都好说,你们用完送的额度就到此为止,我不明白楼主有什么好纠结的,又不会欠费。

  • @NubeCloud #27 发布于2025/3/17 02:54:46
    @tdy0923 #26

    明白了,您不理解,不喜欢的事物就是「什么玩意儿」。

    您说:「好的厂商成长的路上是能够接收任何意见」。我们觉得不全对。

    我们接受善意的批评;我们接受建设性的意见和反馈。我们不接受贬损和谩骂。

    当然,你也可以把你的意见提给AWS、GCP、Azure。看看他们是不是接受你的意见,看看他们能不能成为您眼中的好的企业。

   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可以自己搜索有关于你提到的这些大厂,看看有多少关于他们的“什么玩意儿”或者其他的用户不满言论。

    我相信他们没有跑到一个自由的社区中和用户辩论关于“什么玩意儿”对他们的影响,你明白你和这些公司的差距了吗?

    还有你天天把这些大厂挂嘴边上有什么意义呢?

    云业务只不过是人家的九牛一毛,你想把服务和他们对标我没意见,但是这靠嘴是做不到的。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