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一个傲慢且玻璃心破防的商家 - NubeCloud !

  • @tdy0923 #80

    商家说过类似的话只有这句了,然而并没有修改或删除,原封不动就在25楼。你回忆一下是不是这句。

    image

  • @pepper #81 发布于2025/3/17 07:55:19
    @tdy0923 #80

    商家说过类似的话只有这句了,然而并没有修改或删除,你回忆一下是不是这句

    image

    哦,感谢你的提醒,我确实没翻到,这个我可以更正。但是现在更正不了,编辑限额了。后面会在一楼说明,并感谢你的提醒。

  • 我像小号吗

  • @tdy0923 #82

    哎,老哥就是一根筋的耿直,希望你不是故意的,再给你把鸡腿加回来吧。

  • @pepper #84 发布于2025/3/17 07:59:19
    @tdy0923 #82

    哎,老哥就是一根筋的耿直,希望你不是故意的,再给你把鸡腿加回来吧。

    不用,我不在意鸡腿什么的这些,呵呵

    我没看到这个帖子因为太多了,翻来翻去找不到就以为他都给改完了,感谢你的提醒。

  • 关于我遇到的问题阐述一下,也对楼下官方的人员做一个回复。

    回复楼下第一帖


    所以我认为随时完蛋的玩意我就不会用了,也包括了您提到的这些厂商。

    我没那么多精力照看,在我眼里省心的服务才是好服务,并不想花钱提心吊胆。

    也感谢你耐心的解答,关于授信0.2开机这件事情确实没看到,我看到余额是0,在个人面板也没有看到授信0.2的说明,也许藏在那个角落,我的直观感受就是点击开机就开始了,然后计费,所以我会立马关掉并删除。

    当然并不是说提前让我体验你们的服务器是不好的,这是件好事情,只不过是在我不清楚的情况下就开始了,这让我有些担心。

    至于您说 “这种完蛋的方式,又不是我们 Nube 的专利。” 只要你认为这是好的方式,那么就可以了,毕竟Nube是对标AWS、CGP的企业,没有提到aliyun是因为他们确实给出了更多的选择。

    这些只是给您的建议,你们这么做肯定有你们的道理,只是不适合我,谢谢。


    顺便说一句,如果你的描述里都是客户的问题,那么可能你得先成为AWS或者Google这样的公司。


    回复楼下第二贴(你要在这样,我就连载了,还顶帖子呢?小玻璃心)


    我说的是“什么破玩意儿”,并不是 “不是个玩意儿”,你先把自己的思绪理清楚,不行坐下喝点茶。

    因为你的回复的内容中指出都是我的问题,那我首先告诉你我确实看不到有关于0.2授信额度开机的任何信息,并且这并不是个人的问题,你自己看看有多少人是不知道的?我说什么玩意,说的就是这个!~!

    如果你有这时间不如思考一下,你的前端面板是否应该有相应的说明以改善用户体验,而不是在这纠结这些问题。

    我本来提到收费模式以及开机的问题,是来这里问其他的网友情况是否有人知道,而且人家也很热心的解答了,有说0.5授信的,有说0.2的,还有不知道的,所以你还认为这是我的问题吗?

    因为你的网站面板上没有说明所以不清楚在做什么,不但我不清楚,你自己看看回复的人也有不清楚的。

    你一直在告诉我大厂就是这么做的,你按照大厂做的,所以我提醒你首先你不是大厂,你可以选择这么做,这是你的自由,但是我也有权利烦感,这让我想到你在告诉我大厂在做的就是对的,我没权力发表相反的观点。

    所以我得告诉你,在一个自由的社区上任何观点都会被接受,而不是由某个人来决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。

    而你的回复中说,大厂就是这样“那是你的问题”,我大不了就是不买了,我有什么问题?

    所以请收起你的傲慢,如果你想傲慢,得有相应的资本,你在这里说这些,我只能告诉你摆错位置了,而且也并不是我自己在提醒你,也有其他网友提醒你了不是吗?

    如果你这么自我,还想把生意做好,那确实挺难,加油吧!


    自己顶了这么多帖子侧面说明你是一个在nodeseek有众多小号的商家吗? 呵呵 xhj008

    还挨个给我点一下👇,可见内心狭隘,不过我不和你计较,你开心就好。


    后面那些回复的人,首先不怪你们说什么,但是先了解清楚事实,我没有占该商家任何便宜。

    我是去了他的网站注册了账号,点击开启服务器就开了,我并不知道授信的事情,他们的面板也没提供相关信息,所以我才会来这里问大家的情况,这是一个正常交流,而且这个交流昨天已经结束了。

    yct001

    后面的非正常交流是在该商家加入之后产生的,他先是挨个回了一遍并对我表达了不满告诉我以后不要这么说话,我是在和其他网友谈论这个问题难道要受到你商家的管控吗?我不喜欢这样的服务不能够发表自己的意见?

    yct014


    该商家是因为这条信息而一直纠结到破防。正常人难道看不出来这是一条普通的信息吗?直接玻璃心就碎了?

    image

    这是论坛热心的网友告诉我原因是什么,我回复给这个网友的话,因为我在商家的面板上找了半天没找到原因,浪费了很多时间,所以弄清楚之后我才回复给这位朋友。

    商家看后觉得不爽,今天突然回了三个帖子出来,并非常明确的说这是我的问题,随后自己把帖子顶上来,告诉我大厂都是这样的,告诉我以后不要在说这样的话。 yct007

    这不是你的官网,这是一个开放的社区,我认为每个人是有自由讨论权力的,如说我认为这个服务我不喜欢难道我不能说吗? 我讨论什么内容必须按照你的要求来叙述你的服务?

    image

    我在这里是和其他网友讨论这个问题,而并非和厂商反馈意见,你可以发表你的意见,但是在这警告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?我和其他人讨论什么这是我的自由,难道这里不是用来讨论的吗?

    image


    感谢 @pepper 帮忙找到错误,已经及时修正,本以为商家删减了相关信息。

  • 难道不是自己说话不中听 被人提醒一下 就破防了 还嘴硬倒打一耙吗?

  • @sibylcon #87

    页面没有关于授信的说明,所以我来这里问,问过之后也有很多人不清楚,所以我觉得不好说了这句话不可以吗?这也只是代表我个人看法。

    我只能说商家爱听的话?

  • 看了一下没什么问题,我就觉得商家有毛病,就出来说你,怎么了,没问题吧,我就想吐槽商家,用的不舒服我就骂他怎么了,点外卖有不爽的时候不也差评?(难吃、有异物的时候)
    其次,授信额度我也是 0 ,没看到这里我也不知道会有。
    最后,按量计费很好没毛病,让多数人有选择,但模式可能不适合所有人。(我没买,因为还在看测评)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