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一个傲慢且玻璃心破防的商家 - NubeCloud !

  • 吃瓜 xhj007

  • @wayned #43

    他自己小号一直狂点,我看那玩意干啥呢?? 不但给他自己点一变,还给我点一遍,试图操纵舆论,这件事情本来厂商自己没来之前就是个普通帖子,甚至已经讨论完了,他是可以说是最后加入的人,就看别人说这不对那个不爽了?

    你们帮腔的也是够搞笑的,上来就点赞数,哈哈哈

  • 别的不说,楼主这口才是可以的(不是阴阳怪气,我是真心觉得你口才不错,条理清晰,而且逻辑我也认可,关键是您这气势蛮好)

  • @miuler #49

    不明白情况别瞎说,他自己面板不没写授信的事儿第一次去你知道?

    不知道来这里问一下有什么问题?

    不喜欢了不买有问题吗?


    本来事情都已经结束了他厂家突然自己出现了,说我这不对那不对的?还大厂都这么做的都是我的问题?

    我正常问问题发意见不可以吗? 还要控制我言论不成?

    这不是傲慢是什么?? 大厂都这么做的,所以你问都不应该问,就是你问题,你不喜欢不能说,就是你的问题?

  • @armadil #48 发布于2025/3/17 06:00:07
    这也能吵?居然还吵得如此条理清晰。好厉害。

    这可不是我要吵,这个帖子其实这个商家没来之前就结束了,他最后加入开始说这都是我的问题。

    而且我没想继续,他就开始不依不饶,自己弄小号上来给自己点赞,你觉得这行为是啥?

  • @wayned #54 发布于2025/3/17 06:17:40
    @tdy0923 #52 你是对的,我们都是他的小号 ac08

    我眼看着自己给自己点一遍,然后给我点一遍,这你也要给他辩解一下?? 既然你决定硬挺一下也不差你一个来吧!

  • @lilac-sg #46 发布于2025/3/17 05:51:43
    @tdy0923 #40
    低质客户

    我不是你的客户,也不是这个商家的客户,你在说谁?

    如果你帖子都不看就来这么一句,我可以理解为狗腿子吗?

  • ac10

  • 一目了然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