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powerispower #7 降低配置是因为大环境的硬件巨幅涨价. 商家不说盈利多少,至少要不亏本吧? 又要保持高硬件配置 还要求以前一样的原价9.9刀/月付 那DMIT只有跑路了啊 不能光想吃肉,不看成本上涨啊.
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7767-2#17 这不是反噬,如果给我低价入手的机会,我仍然会选择持有并高价卖出大妈,哈哈 这是我此刻太闲了 这是我被低价更好用的机器颠覆后的吐槽 这是我想水经验的方法 原来本质自己也是倒爷,外加带节奏/引战水经验,只能说 ns 论坛的帖子质量还是太高了)
@lishang1227 #11 发布于6/26/2026, 11:13:33 AM @powerispower #7 降低配置是因为大环境的硬件巨幅涨价. 商家不说盈利多少,至少要不亏本吧? 又要保持高硬件配置 还要求以前一样的原价9.9刀/月付 那DMIT只有跑路了啊 不能光想吃肉,不看成本上涨啊. 我可是看到商家之前给AN5涨价的时候,发过公告说 以后是降配不涨价,还会提供类似之前的活动款的价格产品。 这可都没兑现
@powerispower #7
降低配置是因为大环境的硬件巨幅涨价.
商家不说盈利多少,至少要不亏本吧?
又要保持高硬件配置 还要求以前一样的原价9.9刀/月付
那DMIT只有跑路了啊 不能光想吃肉,不看成本上涨啊.
弱弱的问一句挂别人帖子经过同意了吗
有点高估自己了吧
做空得大量持有啊
虽说我不知道你真实是持有多少,但应该到不了跟商家抗衡吧
@lishang1227 #11
你的回复,让你我都是赢家~(加个括号并注明:赚了鸡腿)
@taiyang-139 #12
点开看看,你会发现全是我自己发的
不用弱弱的,昂首挺胸
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7767-2#17
原来本质自己也是倒爷,外加带节奏/引战水经验,只能说 ns 论坛的帖子质量还是太高了)
@max03 #13
我算个屁
还不是商家怎么出牌我怎么跟,说不定我还接不住
我可是看到商家之前给AN5涨价的时候,发过公告说 以后是降配不涨价,还会提供类似之前的活动款的价格产品。
这可都没兑现
@DeepLook #15 哇,不错
你都练习打字了,那还有什么好说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