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大家分析一下,我是不是属于做空DMIT大妈二级市场的坏人

123
  • @powerispower #7
    降低配置是因为大环境的硬件巨幅涨价.
    商家不说盈利多少,至少要不亏本吧?

    又要保持高硬件配置 还要求以前一样的原价9.9刀/月付

    那DMIT只有跑路了啊 不能光想吃肉,不看成本上涨啊.

  • 弱弱的问一句挂别人帖子经过同意了吗

  • 有点高估自己了吧 xhj027 做空得大量持有啊
    虽说我不知道你真实是持有多少,但应该到不了跟商家抗衡吧 xhj027

  • @lishang1227 #11

    你的回复,让你我都是赢家~(加个括号并注明:赚了鸡腿)

  • @taiyang-139 #12

    点开看看,你会发现全是我自己发的

    不用弱弱的,昂首挺胸

  •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787767-2#17

    这不是反噬,如果给我低价入手的机会,我仍然会选择持有并高价卖出大妈,哈哈
    这是我此刻太闲了
    这是我被低价更好用的机器颠覆后的吐槽
    这是我想水经验的方法

    原来本质自己也是倒爷,外加带节奏/引战水经验,只能说 ns 论坛的帖子质量还是太高了)

  • @max03 #13

    我算个屁

    还不是商家怎么出牌我怎么跟,说不定我还接不住

  • @lishang1227 #11 发布于6/26/2026, 11:13:33 AM
    @powerispower #7
    降低配置是因为大环境的硬件巨幅涨价.
    商家不说盈利多少,至少要不亏本吧?

    又要保持高硬件配置 还要求以前一样的原价9.9刀/月付

    那DMIT只有跑路了啊 不能光想吃肉,不看成本上涨啊.

    我可是看到商家之前给AN5涨价的时候,发过公告说 以后是降配不涨价,还会提供类似之前的活动款的价格产品。
    这可都没兑现

  • 你都练习打字了,那还有什么好说的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