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yuger #19 曾经我看见那些发帖关键字不包含大妈和瓦工的用户 觉得他们不想花大钱,根本玩不开心,甚至还会走弯路 认为自己有了大妈和瓦工才是顶尖mjj 哈哈哈 可能打脸也会来的很快,但现在起码很爽,哈哈,mjj哪个不是用一时爽一时
@DeepLook #9 是好是坏大家都有自己的分辨能力
舔的最狠的,之后就是骂得最狠的。
骨子里喜欢站队
大妈就是鸡圈苹果,瓦工是谷歌pixel,其他都是山寨机
@doudoudoubao #12
哈哈,这几天发生的事,太颠覆我这样的小白了。
@doudoudoubao #12
目前更低的成本,获得了更低的延迟和更大的测速,不知道该怎么说,很颠覆。
发这帖子初衷是想让小白看一下,但又不想说太明白,也没义务
就挑起点对立,水个贴多好。
虽然预料到高溢价的反噬作用,但连发两贴什么意思?不想说明什么,觉得不好用,多去外面玩一圈就是了
@yuger #16
这不是反噬,如果给我低价入手的机会,我仍然会选择持有并高价卖出大妈,哈哈
这是我此刻太闲了
这是我被低价更好用的机器颠覆后的吐槽
这是我想水经验的方法
@买鸡狂魔 #13 瓦工不至于沦落到pixel这个层面吧
@DeepLook #17
稳定永远是三色图最高追求,希望你多年过后玩上一圈,归来任是大妈
@yuger #19
曾经我看见那些发帖关键字不包含大妈和瓦工的用户
觉得他们不想花大钱,根本玩不开心,甚至还会走弯路
认为自己有了大妈和瓦工才是顶尖mjj
哈哈哈
可能打脸也会来的很快,但现在起码很爽,哈哈,mjj哪个不是用一时爽一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