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在说什么,大妈也不好,瓦工也不好,就自己用的好,然后自己用的啥也不说。如果用的棍木那很行了 楼上的截图里还发帖说vmiss LA补货了,怎么现在删了?不会说的更便宜更好用的是这玩意吧?还是说手持比瓦工大妈的美西更便宜更好用然后vmiss补货还第一时间关注吗?
@riddlezzz-666 #40
不是少赚了,不差那一点
还是那句话,你不是大妈持有者,我把蛋砸了
你确实挺符合那句:只愿意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
@DeepLook #0
大妈溢价没有瓦工高吧,而且大妈还在积极扩容,没看懂喷的点在哪儿
不知道在说什么,大妈也不好,瓦工也不好,就自己用的好,然后自己用的啥也不说。如果用的棍木那很行了
@DeepLook #41 既然溢价出过鸡,又何必在这众人皆醒我独醉呢?
不知道在说什么,大妈也不好,瓦工也不好,就自己用的好,然后自己用的啥也不说。如果用的棍木那很行了
楼上的截图里还发帖说vmiss LA补货了,怎么现在删了?不会说的更便宜更好用的是这玩意吧?还是说手持比瓦工大妈的美西更便宜更好用然后vmiss补货还第一时间关注吗?
@Determinant #44
怕说句众人皆醉我独醒让自己难受吗?
@qwer3648000 #46
明天再说,经验该明天赚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