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mjj持有量+高溢价+活动少+正价高=现在的大妈拥护者/拥有者

12345
  • @riddlezzz-666 #40

    不是少赚了,不差那一点

    还是那句话,你不是大妈持有者,我把蛋砸了 yct019

    你确实挺符合那句:只愿意相信自己愿意相信的

  • @DeepLook #0

    大妈溢价没有瓦工高吧,而且大妈还在积极扩容,没看懂喷的点在哪儿

  • 不知道在说什么,大妈也不好,瓦工也不好,就自己用的好,然后自己用的啥也不说。如果用的棍木那很行了

  • @DeepLook #41 既然溢价出过鸡,又何必在这众人皆醒我独醉呢?

  • ac02 美西哪里来的低延迟,上美西不就是图个便宜大碗

  • 不知道在说什么,大妈也不好,瓦工也不好,就自己用的好,然后自己用的啥也不说。如果用的棍木那很行了
    楼上的截图里还发帖说vmiss LA补货了,怎么现在删了?不会说的更便宜更好用的是这玩意吧?还是说手持比瓦工大妈的美西更便宜更好用然后vmiss补货还第一时间关注吗?

12345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58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