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大家分析一下,我是不是属于做空DMIT大妈二级市场的坏人

123
  • 你可以去起号了 很会营销 带节奏 哈哈

  • @CComing #16

    我当不了倒爷,这不是在体验论坛文化吗?

    有大水逼比我还水

    可惜,没人管啊,那还不能让我嘚瑟一下

    @admin

  • @powerispower #18
    说了提供 没写明是本次补货一定提供吧?

    怎么你们非得钻牛角尖呢?

  • @konnaly8866 #21

    流量密码“DMIT” “大妈”

    首屏看完,就懂了

  • @lishang1227 #23
    你要搞清楚,现在推出的AS3是涨价了,而不是维持同等价格。
    也没有推出所谓的降配同价活动款。

    当时发的那个公告,从现在的时间点 就是AN5涨价后的一次公关而已。属于“历史文件”,不具备现实意义

  • 我支持你加油做空

  • 算了 傻逼太多 别回复我了 全拉黑了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