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因是这几天一直围绕DMIT大妈话题在发帖,不少人评论。(此关键词流量真高,哈哈)
发帖初心就是想赚个鸡腿,虽然鸡腿也没什么用,但回复评论可以练习打字啊
好奇者可本人查看往期言论,知道你们懒,帮你们整理到下边:
帖1:预言:DMIT大妈本次一定会补特价款,有确凿证据,具体配置参考。
帖2:放弃了大妈的富贵鸡,到底选择了什么,我的300天玩鸡之路复盘,内附新手省钱方法
帖3:mjj持有量+高溢价+活动少+正价高=现在的大妈拥护者/拥有者
顺便回答一下大家的疑惑:
本人和大家一样也是dmit持有者(只剩1个MALIBU和1个CORONA)
也期待放特价,也期待多买点,期待转手多赚点
看不懂有些MJJ,和商家站队,不如站用户一队?(怕DMIT放货特价了,你出手不了?)
很多人都看我像小丑,哈哈,可能这就是知识诅咒,看到这里是不是也不知我所云?认为我表达能力一塌糊涂?
行吧,那这就是我~ 
怕DMIT放货特价了,你出手不了? 这才是根本原因
是不是以为自己很酷?
@lishang1227 #23
你要搞清楚,现在推出的AS3是涨价了,而不是维持同等价格。
也没有推出所谓的降配同价活动款。
当时发的那个公告,从现在的时间点 就是AN5涨价后的一次公关而已。属于“历史文件”,不具备现实意义
你太高估自己了
确实没看懂
@sgm #1
有人把我当人物了,我哪有这本事
MJJ对DMIT 也是相当不错了。
正价配置降低两级AN5->AN3, 价格涨了一大截。 基本没什么人骂商家
DMIT后面有机场老板了
我劝你摆清楚自己位置
@wlhsssss #4
我算个屁啊
还好大妈老板素质高,不然又要当穷鬼儿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