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大家分析一下,我是不是属于做空DMIT大妈二级市场的坏人

原因是这几天一直围绕DMIT大妈话题在发帖,不少人评论。(此关键词流量真高,哈哈)

发帖初心就是想赚个鸡腿,虽然鸡腿也没什么用,但回复评论可以练习打字啊

好奇者可本人查看往期言论,知道你们懒,帮你们整理到下边:

帖1:预言:DMIT大妈本次一定会补特价款,有确凿证据,具体配置参考。

帖2:放弃了大妈的富贵鸡,到底选择了什么,我的300天玩鸡之路复盘,内附新手省钱方法

帖3:mjj持有量+高溢价+活动少+正价高=现在的大妈拥护者/拥有者

帖4:看不懂大妈究竟好在哪里,全机房线路都没有顶尖

顺便回答一下大家的疑惑:

本人和大家一样也是dmit持有者(只剩1个MALIBU和1个CORONA)

也期待放特价,也期待多买点,期待转手多赚点

看不懂有些MJJ,和商家站队,不如站用户一队?(怕DMIT放货特价了,你出手不了?)

很多人都看我像小丑,哈哈,可能这就是知识诅咒,看到这里是不是也不知我所云?认为我表达能力一塌糊涂?

行吧,那这就是我~ xhj006

123
  • 怕DMIT放货特价了,你出手不了? 这才是根本原因 xhj003

  • 是不是以为自己很酷?

  • @lishang1227 #23
    你要搞清楚,现在推出的AS3是涨价了,而不是维持同等价格。
    也没有推出所谓的降配同价活动款。

    当时发的那个公告,从现在的时间点 就是AN5涨价后的一次公关而已。属于“历史文件”,不具备现实意义

  • 你太高估自己了 xhj004

  • 确实没看懂

  • xhj007 别人是一整个团队+路人一起炒飞天,你是一个人在做空

  • @sgm #1

    有人把我当人物了,我哪有这本事

  • MJJ对DMIT 也是相当不错了。
    正价配置降低两级AN5->AN3, 价格涨了一大截。 基本没什么人骂商家

  • DMIT后面有机场老板了

    我劝你摆清楚自己位置

  • @wlhsssss #4

    我算个屁啊

    还好大妈老板素质高,不然又要当穷鬼儿子

  • ac01 没看懂到底做空了什么。不过我也期待特价款,有0元溢价配置更好的特价款肯定上的,配置不行价格不美丽继续用现在的了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