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Mewe #49
设想你公司有什么政策,你会在客户群里乱说?能得到什么?老板不爽让你滚蛋了。
小作坊就算了,什么老板员工的,大家都是兄弟
不信
人家现在正价都不愁卖,而且现在啥节日都不是凭啥给你特价,上线后就是一上线立即特价吗?一点逻辑思维也没有
我是真不懂了,你之前不是一顿喷大妈,现在又期待大妈特价机干什么?
年底前不会有特价机,特价也不会是Malibu和corona这样的标杆价格的产品
有,黑五 圣诞
你不买,我不买,可是总有他买,只要正价不愁卖,就不会有特价
我觉得不会上
@DeepLook #48 话虽如此,可目前都是一手情报 期待一波
@k2think #54
三言两语你怎么能懂我?
制造话题
@Mewe #49
设想你公司有什么政策,你会在客户群里乱说?能得到什么?老板不爽让你滚蛋了。小作坊就算了,什么老板员工的,大家都是兄弟
不信
人家现在正价都不愁卖,而且现在啥节日都不是凭啥给你特价,上线后就是一上线立即特价吗?一点逻辑思维也没有
我是真不懂了,你之前不是一顿喷大妈,现在又期待大妈特价机干什么?
年底前不会有特价机,特价也不会是Malibu和corona这样的标杆价格的产品
有,黑五 圣诞
你不买,我不买,可是总有他买,只要正价不愁卖,就不会有特价
我觉得不会上
@DeepLook #48 话虽如此,可目前都是一手情报 期待一波
@k2think #54
三言两语你怎么能懂我?
制造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