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DeepLook #20 蛋还是留给需要的人吧 我是不太需要
@demeaning #30
不必了,看不上
不利于炒鸡的话不要讲
话说真的有这么缺鸡吗?能上ns至少手里是有东西的,怎么感觉这么饥渴。。。
关注
这一波没有可能年内有
@theolu #34
缺不缺鸡不知道,大家都缺钱
@DeepLook #32 董事会都决定了,你就来吧,莫要辜负了mjj的信任呀
@demeaning #38
行,明天决议解散,报资损,机房设备无害化处理。
插眼
@DeepLook #20 蛋还是留给需要的人吧 我是不太需要
@demeaning #30
不必了,看不上
不利于炒鸡的话不要讲
话说真的有这么缺鸡吗?能上ns至少手里是有东西的,怎么感觉这么饥渴。。。
关注
这一波没有可能年内有
@theolu #34
缺不缺鸡不知道,大家都缺钱
@DeepLook #32 董事会都决定了,你就来吧,莫要辜负了mjj的信任呀
@demeaning #38
行,明天决议解散,报资损,机房设备无害化处理。
插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