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预言:DMIT大妈本次一定会补特价款,有确凿证据,具体配置参考。

  • 如果出特价机,估计非常难抢

  • 不管放不放 先架上去

  • 看今年黑五就行,也没几个月

  • 即使有特价活动,也要等到黑五或圣诞吧

  • @DeepLook #39 传下去,dmit三巨头不要不识好歹不放特价机,否则董事长一个不高兴解散了你们让你们都失业 xhj004

  • 开始给大妈上压力了(目前看来是没有打算搞特价 xhj014

  • @bestmjj #47

    什么静静 传言是个员工(机房接网线的?)员工能知道个屁,不是操作点上架的,都是扯犊子

  • @Ruawd #5 他说的不是近期没有吗我记得

  • 估计年底会的,但必涨价,连苹果都扛不住了,59还是69得看大妈心情了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