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出特价机,估计非常难抢
@DeepLook #37 看看这次正价能卖多少。。
不管放不放 先架上去
看今年黑五就行,也没几个月
即使有特价活动,也要等到黑五或圣诞吧
@DeepLook #39 传下去,dmit三巨头不要不识好歹不放特价机,否则董事长一个不高兴解散了你们让你们都失业
开始给大妈上压力了(目前看来是没有打算搞特价
@bestmjj #47
什么静静 传言是个员工(机房接网线的?)员工能知道个屁,不是操作点上架的,都是扯犊子
@Ruawd #5 他说的不是近期没有吗我记得
估计年底会的,但必涨价,连苹果都扛不住了,59还是69得看大妈心情了
如果出特价机,估计非常难抢
@DeepLook #37 看看这次正价能卖多少。。
不管放不放 先架上去
看今年黑五就行,也没几个月
即使有特价活动,也要等到黑五或圣诞吧
@DeepLook #39 传下去,dmit三巨头不要不识好歹不放特价机,否则董事长一个不高兴解散了你们让你们都失业
开始给大妈上压力了(目前看来是没有打算搞特价
@bestmjj #47
什么静静 传言是个员工(机房接网线的?)员工能知道个屁,不是操作点上架的,都是扯犊子
@Ruawd #5 他说的不是近期没有吗我记得
估计年底会的,但必涨价,连苹果都扛不住了,59还是69得看大妈心情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