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Rosera #13
必须架起来烤
只说了补,可没说什么时候补哈
cjj们心头一惊
明年再上或者后年再上也都说得过去,也没说什么时候会上,5后年肯定有特价机信不信
有就买个 没救看看热闹
群里说了这次没有特价
@knlvz #24
别替DMIT找借口
@nssk #26
DMIT会让你知道什么是行业第一
总想搞个大新闻
好样的,支持你,dmit董事长你来做
@Rosera #13
必须架起来烤
只说了补,可没说什么时候补哈
cjj们心头一惊
明年再上或者后年再上也都说得过去,也没说什么时候会上,5后年肯定有特价机信不信
有就买个 没救看看热闹
群里说了这次没有特价
@knlvz #24
别替DMIT找借口
@nssk #26
DMIT会让你知道什么是行业第一
总想搞个大新闻
好样的,支持你,dmit董事长你来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