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RyanWang666 #68
那可不,论坛不就是消遣的嘛
不利于炒鸡的话请多说
@DeepLook #0 你有什么资格去评判? 你算个鸡毛啊?
依旧马上特价 依旧2月说3月 3月说4月 4月说月底 月底说51 51说618 最近又说星期五或下周一补货补特价 今天是星期五 下周一继续哈
乐子人
价格类似的产品,没准在他们看来现在正价鸡和之前也是价格类似,到时候给你来个相比之前涨幅和正价鸡一样大的特价鸡
@lishang1227 #73
哈哈,看出来了大妈是你亲大妈
意思是 正价不变
会不会出特价取决于正价卖的如何,卖的好为啥要出特价。正价买不出去自然搞活动了
我还没加入这个论坛的时候,就看 一个搬瓦工群,有说7月会搞点特价机型。差不多就是输 7004 CPU 这种吧。只是当时有那个计划。就看出多少,给你 100台官方也不亏。
@RyanWang666 #68
那可不,论坛不就是消遣的嘛
不利于炒鸡的话请多说
@DeepLook #0 你有什么资格去评判? 你算个鸡毛啊?
依旧马上特价
依旧2月说3月
3月说4月
4月说月底
月底说51
51说618
最近又说星期五或下周一补货补特价
今天是星期五
下周一继续哈
乐子人
价格类似的产品,没准在他们看来现在正价鸡和之前也是价格类似,到时候给你来个相比之前涨幅和正价鸡一样大的特价鸡
@lishang1227 #73
哈哈,看出来了大妈是你亲大妈
意思是 正价不变
会不会出特价取决于正价卖的如何,卖的好为啥要出特价。正价买不出去自然搞活动了
我还没加入这个论坛的时候,就看 一个搬瓦工群,有说7月会搞点特价机型。差不多就是输 7004 CPU 这种吧。只是当时有那个计划。就看出多少,给你 100台官方也不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