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win11,32G内存,开机就占用8G,chrome和edge一共10个标签打开,内存占用13G,正常吗?

1234
  • 正不正常看内存分析,而不是靠谁一张嘴说

  • @nmdwsm #21 以前哪有这么高,还不是三哥为了省事带头塞一堆web进系统应用,现在打开个文件夹都要CPU突发到100美其名曰增强用户体验,这不扯蛋嘛?他不给屎山铲屎搞优化还理直气壮地越拉越多,都不敢想过几年win自己要吃多少资源才能开机

  • 可w

  • @demeaning #23 你说的和我说的不冲突啊,内存装的越多,开机吃的越多。想要吃得少可以换win10 iot ltsc 2021

  • 正常,浏览器最吃内存了,如果装的插件多,消耗更大

  • windows是这样的,用linux的话,把上面软件全挂上,chrome开十几个标签,加个qq微信也就吃个8g左右内存,单开浏览器和v2ray也就chrome吃1-2g内存,linux微信qq内存吃得多,其他来源专用软件linux基本优化的很好,不怎么吃内存,日常用不打游戏的话从没超过8g占用,windows闭源,谁也不知道占那么多内存到底有没有作用,内存也贵了,我突然觉得linux也挺香的

  • 这32的好处就来了,还美一半,虽然我也郁闷

  • 8g的win11 也在用 xhj001

  • 正常的,Google chrome是吃内存大户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