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win11,32G内存,开机就占用8G,chrome和edge一共10个标签打开,内存占用13G,正常吗?

xhj011 开机什么不做,甚至QQ、微信都没自启动,开启启动只有远程软件、steam、OD、V2这类软件,占用慢慢飙到8G xhj027

然后我打开几个chrome+EDGE,标签一共10个,大多都是论坛页面和邮箱页面,这时候已经13G了 xhj017

1234
  • 正常?我反正也是一开机就8g

  • 任务管理器看一下就知道了呗。刚开机啥也不开一般是2-4G内存占用。

    另外浏览器是内存大户,你还开两个,那内存占用更要++

  • 正常的,win自己会管理内存,不用担心内存不够的。 xhj010

  • 主要是很多软件特别是国产软件会注册自启动,自启动一种是exe自启动,还有就是服务自启动。而且国产软件现在基本都是浏览器套壳开发,内存占用++

  • 没这么夸张吧?

  • 正常的没问题

  • @塔塔开 #0 我电脑笔记本 8+24G内存,和你差不多,开个浏览器,两个chrome和edge,开几个网页还有个视频的页面,15G占用,windows策略问题,要是16G内存就不会占用这么多,他是属于16G有16G的用法,32G有32G的用法

  • 很正常吧,自己看看任务管理器里面

  • 内存占的多是缓存了,对你来说更流畅啊

  • 官方原版系统吗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3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