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机什么不做,甚至QQ、微信都没自启动,开启启动只有远程软件、steam、OD、V2这类软件,占用慢慢飙到8G 然后我打开几个chrome+EDGE,标签一共10个,大多都是论坛页面和邮箱页面,这时候已经13G了 ,
@塔塔开 #0 我电脑笔记本 8+24G内存,和你差不多,开个浏览器,两个chrome和edge,开几个网页还有个视频的页面,15G占用,windows策略问题,要是16G内存就不会占用这么多,他是属于16G有16G的用法,32G有32G的用法
正常?我反正也是一开机就8g
任务管理器看一下就知道了呗。刚开机啥也不开一般是2-4G内存占用。
另外浏览器是内存大户,你还开两个,那内存占用更要++
正常的,win自己会管理内存,不用担心内存不够的。
主要是很多软件特别是国产软件会注册自启动,自启动一种是exe自启动,还有就是服务自启动。而且国产软件现在基本都是浏览器套壳开发,内存占用++
没这么夸张吧?
正常的没问题
@塔塔开 #0 我电脑笔记本 8+24G内存,和你差不多,开个浏览器,两个chrome和edge,开几个网页还有个视频的页面,15G占用,windows策略问题,要是16G内存就不会占用这么多,他是属于16G有16G的用法,32G有32G的用法
很正常吧,自己看看任务管理器里面
内存占的多是缓存了,对你来说更流畅啊
官方原版系统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