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我给自己加了两个24G的内存,一共80G,再也没有内存焦虑
严重~ ~正常
我开机占12G
Win11 是这样的,我64G本子,WIN11 LTSC,开机什么都不启动,内存占用6G。
果断换回WIN10 LTSC,开机占用2G。以后就靠WIN10养老,再也不折腾了。
内存分配是很贪心的,你内存越大它会相应的吃的更多,只要不爆就应该是正常情况
正常 刚装好系统 占用大概在4G左右,一个月后开机就是12G。。。
正常 我就开一个浏览器页面 差不多也是这样
所以我给自己加了两个24G的内存,一共80G,再也没有内存焦虑
严重~ ~正常
我开机占12G


Win11 是这样的,我64G本子,WIN11 LTSC,开机什么都不启动,内存占用6G。
果断换回WIN10 LTSC,开机占用2G。以后就靠WIN10养老,再也不折腾了。
内存分配是很贪心的,你内存越大它会相应的吃的更多,只要不爆就应该是正常情况
正常 刚装好系统 占用大概在4G左右,一个月后开机就是12G。。。
正常 我就开一个浏览器页面 差不多也是这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