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win11,32G内存,开机就占用8G,chrome和edge一共10个标签打开,内存占用13G,正常吗?

1234
  • 所以我给自己加了两个24G的内存,一共80G,再也没有内存焦虑 xhj015

  • 严重~ ~正常

  • 我开机占12G
    image
    image

  • Win11 是这样的,我64G本子,WIN11 LTSC,开机什么都不启动,内存占用6G。

    果断换回WIN10 LTSC,开机占用2G。以后就靠WIN10养老,再也不折腾了。

  • 内存分配是很贪心的,你内存越大它会相应的吃的更多,只要不爆就应该是正常情况

  • 正常 刚装好系统 占用大概在4G左右,一个月后开机就是12G。。。

  • 正常 我就开一个浏览器页面 差不多也是这样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