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win11,32G内存,开机就占用8G,chrome和edge一共10个标签打开,内存占用13G,正常吗?

1234
  • 正常

  • 我48g也天天爆

  • 正常,Google chrome是吃内存大户

  • 我刚看了一下我一个edge 一个QQ 一个微信是 12.9g 刚开机 也是32G内存

  • 正常水平

  • 正常,做系统的不但不优化,还带头拉屎是这样的,明年再看开机怕是敢吃你10个g

  • 正常的,提前占用的多打开时就不用重新加载了

  • 正常

  • 常见但不正常,他们消耗太多内存了

  • 很正常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