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常
我48g也天天爆
正常,Google chrome是吃内存大户
我刚看了一下我一个edge 一个QQ 一个微信是 12.9g 刚开机 也是32G内存
正常水平
正常,做系统的不但不优化,还带头拉屎是这样的,明年再看开机怕是敢吃你10个g
正常的,提前占用的多打开时就不用重新加载了
常见但不正常,他们消耗太多内存了
很正常
正常
我48g也天天爆
正常,Google chrome是吃内存大户
我刚看了一下我一个edge 一个QQ 一个微信是 12.9g 刚开机 也是32G内存
正常水平
正常,做系统的不但不优化,还带头拉屎是这样的,明年再看开机怕是敢吃你10个g
正常的,提前占用的多打开时就不用重新加载了
正常
常见但不正常,他们消耗太多内存了
很正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