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英区team历时两个月,被封

1234
  • 我靠这么吓人,两个英区team瑟瑟发抖

  • 这么惨

  • 看样子所有都有可能封,我是美区被封的

  • 梯子干净不 是家宽吗

  • 我的 英区 墨西哥区 澳区都活着在

  • 别吓我,我US的Team

  • @Pett #24 不用家宽,就🛩️场。我个人plus用了三四年了,订过尼区,然后现在一直订的土区,没问题。teams的号之前也是订的plus一直没问题,订了英team过俩月就凉了

  • 我的还活着 ac01 giffgaff+Bybit+英国自用机子,已经续费第二个月了

  • @hbxnlsy #27 很有可能是误封 今天一堆抽风的

  • 最近Bybit还好办吗?有护照 xhj009
    gg卡有了,就差个银行卡了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7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