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靠这么吓人,两个英区team瑟瑟发抖
这么惨
看样子所有都有可能封,我是美区被封的
梯子干净不 是家宽吗
我的 英区 墨西哥区 澳区都活着在
别吓我,我US的Team
@Pett #24 不用家宽,就🛩️场。我个人plus用了三四年了,订过尼区,然后现在一直订的土区,没问题。teams的号之前也是订的plus一直没问题,订了英team过俩月就凉了
我的还活着 giffgaff+Bybit+英国自用机子,已经续费第二个月了
@hbxnlsy #27 很有可能是误封 今天一堆抽风的
最近Bybit还好办吗?有护照 gg卡有了,就差个银行卡了
我靠这么吓人,两个英区team瑟瑟发抖
这么惨
看样子所有都有可能封,我是美区被封的
梯子干净不 是家宽吗
我的 英区 墨西哥区 澳区都活着在
别吓我,我US的Team
@Pett #24 不用家宽,就🛩️场。我个人plus用了三四年了,订过尼区,然后现在一直订的土区,没问题。teams的号之前也是订的plus一直没问题,订了英team过俩月就凉了
我的还活着
giffgaff+Bybit+英国自用机子,已经续费第二个月了
@hbxnlsy #27 很有可能是误封 今天一堆抽风的
最近Bybit还好办吗?有护照
gg卡有了,就差个银行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