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firstly #10 收到了啥邮件不,或者尝试过退款吗?
@hbxnlsy #2 再等等看,今天不是一堆出问题的吗
我也是,使用一个半月的美区20刀team被停用了,连个邮件都没发
@hbxnlsy #11 有邮件
@firstly #14 奇怪了我没邮件
@YuRuiH #12 好像不太一样,我这个是工作区直接被停用了,不是用不了codex,等等看吧,唉
@hbxnlsy #15 算了吧,这种低价的奥特曼不会放过的,25刀的都被封了,你15刀还想活?
请问是48月0元team吗?
@Qmio #18 英区是15刀
我的还活着
@firstly #10 收到了啥邮件不,或者尝试过退款吗?
@hbxnlsy #2 再等等看,今天不是一堆出问题的吗
我也是,使用一个半月的美区20刀team被停用了,连个邮件都没发
@hbxnlsy #11 有邮件
@firstly #14 奇怪了我没邮件
@YuRuiH #12 好像不太一样,我这个是工作区直接被停用了,不是用不了codex,等等看吧,唉
@hbxnlsy #15 算了吧,这种低价的奥特曼不会放过的,25刀的都被封了,你15刀还想活?
请问是48月0元team吗?
@Qmio #18 英区是15刀
我的还活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