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常使用,单设备,车友也正常使用,凉了 现在还有啥便宜点的渠道么
可能是oai的bug? 等等看
@YuRuiH #1 显示工作空间已停用了。但是没收到任何邮件提示,账单记录也找不到了,现在只能点重新开通,是原价
可怜
这有点惨啊
@shen1e #3
楼主要坚强
咋回事啊,我靠,正常使用也封,能申述吗
@红染 #7 刚联系客服了,等等看吧
卧槽
你已经很好了,我的不到 1 个月被封了
可能是oai的bug? 等等看
@YuRuiH #1 显示工作空间已停用了。但是没收到任何邮件提示,账单记录也找不到了,现在只能点重新开通,是原价
可怜
这有点惨啊
楼主要坚强
咋回事啊,我靠,正常使用也封,能申述吗
@红染 #7 刚联系客服了,等等看吧
卧槽
你已经很好了,我的不到 1 个月被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