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hbxnlsy #27 可能英区风控高点吧,我最差也就是前两天拿NTT伪家宽测试了一下,其他时间都是家宽伺候。
英区15刀的吗?应该还没有到账期吧
可能还是 节点问题吧,我现在还在嫖日抛 5.18 的 个多月了!
可以用澳洲的,目前我用第二个月了
我的还在 正常使用
别吓我,我才续费半个月,天天拿垃圾节点蹬
我的也是,联系客服后,直接给我退款了。。。
@hbxnlsy #27 可能英区风控高点吧,我最差也就是前两天拿NTT伪家宽测试了一下,其他时间都是家宽伺候。
英区15刀的吗?应该还没有到账期吧
可能还是 节点问题吧,我现在还在嫖日抛 5.18 的 个多月了!
可以用澳洲的,目前我用第二个月了
我的还在 正常使用
别吓我,我才续费半个月,天天拿垃圾节点蹬
我的也是,联系客服后,直接给我退款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