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英区team历时两个月,被封

1234
  • @hbxnlsy #27 可能英区风控高点吧,我最差也就是前两天拿NTT伪家宽测试了一下,其他时间都是家宽伺候。

  • 英区15刀的吗?应该还没有到账期吧

  • 可能还是 节点问题吧,我现在还在嫖日抛 5.18 的 个多月了!

  • 可以用澳洲的,目前我用第二个月了

  • 我的还在 正常使用

  • 别吓我,我才续费半个月,天天拿垃圾节点蹬 ac10

  • 我的也是,联系客服后,直接给我退款了。。。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74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