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你们买数据线会专门买好一点的吗?

1234
  • 重要的设备弄点好的,不太重要的用重要设备的 xhj003

  • 充电的话 安全要紧 不要省 xhj029

  • 会买好点的。而且买到用的舒服的会多买几根。
    导致我现在还有microUSB和lightning的线没拆封

  • 一般手机自带的就挺好

  • 苹果用户 一直在用品胜的编织线

  • 一根全协议搞定

  • 必须啊 垃圾线都快充不了 有什么用

  • @DaWing #0 看你需求喽,如果只是充电的话选择大电流的线就行了,如果涉及到数据传输的话可能得注意一些协议啥的,数据传输越快的肯定是越贵的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