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家里各种设备越来越多,数据线也越来越乱。 但贵一点的线又容易觉得不值,毕竟看起来都差不多。 大家买数据线会特意挑品牌吗? 还是能充就行,坏了再换?
会 垃圾线你用着也闹心
买啥都送线 线太多了能插就行
好点的数据线是指好在哪里
以前爱买便宜线 后来买品牌了 因为便宜太烫了
好一点吧 坏的起火 得不偿失
不会,手机的坏了,直接把电脑键盘的线拿过来用了
这点钱就不省了吧
一根协议线 就可以了目前的话 都支持各家的快闪充
区分下需求是充电还是传数据,充电我一般基础款能抗20w就够了
手机用配的快充线,其他typec的的都用一条线就行
会 垃圾线你用着也闹心
买啥都送线 线太多了能插就行
好点的数据线是指好在哪里
以前爱买便宜线 后来买品牌了 因为便宜太烫了
好一点吧 坏的起火 得不偿失
不会,手机的坏了,直接把电脑键盘的线拿过来用了
这点钱就不省了吧
一根协议线 就可以了目前的话 都支持各家的快闪充
区分下需求是充电还是传数据,充电我一般基础款能抗20w就够了
手机用配的快充线,其他typec的的都用一条线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