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你们买数据线会专门买好一点的吗?

现在家里各种设备越来越多,数据线也越来越乱。
但贵一点的线又容易觉得不值,毕竟看起来都差不多。
大家买数据线会特意挑品牌吗?
还是能充就行,坏了再换?

1234
  • 会 垃圾线你用着也闹心

  • 买啥都送线 线太多了能插就行

  • 好点的数据线是指好在哪里

  • 以前爱买便宜线 后来买品牌了 因为便宜太烫了

  • 好一点吧 坏的起火 得不偿失

  • 不会,手机的坏了,直接把电脑键盘的线拿过来用了

  • 这点钱就不省了吧

  • 一根协议线 就可以了目前的话 都支持各家的快闪充

  • 区分下需求是充电还是传数据,充电我一般基础款能抗20w就够了

  • 手机用配的快充线,其他typec的的都用一条线就行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4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