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你们买数据线会专门买好一点的吗?

1234
  • 酷态科的

  • 能用就行,耗材而已 xhj031

  • 包的,你也不想在刷机的时候断联变砖吧

  • 如果是雷电那种会特地买,其他的就随意了

  • 现在都很少用数据线了,充电线相对没那么讲究

  • 买的2根雷电5线

  • 尽量买原装线。
    第三方的话,也尽量买酷态科这些品牌大点的。
    如果你是oppo手机的话,可以拿着手机去店里,就说你数据线坏了,白嫖一条。就是官网卖40多那种。不过这个看脸,有些店就不免费给,国内手机线下服务的话ov还是可以的。
    小米华为没试过,或许也可以。

  • 会的,再穷不能穷数据线。

    之前在多种数据线上吃过便宜的亏:

    • DP口,不支持2K;
    • HDMI口,不支持4K;
    • Type-C,不支持快充,不支持数据传输。

    已老实。
    xhj017

  • 数据线买个USB4全功能的,充电线随便买个差不多点的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462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