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数据原装线 充电拼多多百亿补贴 一个10来块的
我都是买最贵的,里面一个芯片都要三美元,估计现在又涨价了吧
上学的时候隔壁宿舍有哥们儿用miniso的垃圾线把手机充燃起来了,从那时候起我就只用原装线或者原厂的配件了。
传数据原装线 充电拼多多百亿补贴 一个10来块的
我都是买最贵的,里面一个芯片都要三美元,估计现在又涨价了吧
上学的时候隔壁宿舍有哥们儿用miniso的垃圾线把手机充燃起来了,从那时候起我就只用原装线或者原厂的配件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