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提出中介的出中介费
挂出来,我看看是不是小徐
@lspljx #22 没必要吧,毕竟我只是在说这个事情,不上身到人身攻击啥的
22 天 2 级 吃亏就舒服了
你们也没有太大冲突嘛,也不存在欺诈什么的,存在欺诈的话可以放到曝光区,大可不必发帖占用论坛资源嘛
难搞
我支持对面
你这不占用公共资源吗,屁大点事也发出来挂一下,没指名道姓不等于没挂人
谈不拢就不出呗,这点事儿挂出来,虽然图给截了,但那哥们要看见了,你这不是故意给人整不痛快?完了两人再在论坛互相开贴?有何意义
先提出中介的出中介费
挂出来,我看看是不是小徐
@lspljx #22 没必要吧,毕竟我只是在说这个事情,不上身到人身攻击啥的
22 天 2 级 吃亏就舒服了
你们也没有太大冲突嘛,也不存在欺诈什么的,存在欺诈的话可以放到曝光区,大可不必发帖占用论坛资源嘛

难搞
我支持对面
你这不占用公共资源吗,屁大点事也发出来挂一下,没指名道姓不等于没挂人
谈不拢就不出呗,这点事儿挂出来,虽然图给截了,但那哥们要看见了,你这不是故意给人整不痛快?完了两人再在论坛互相开贴?有何意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