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😅😅😅 中介费你出,毕竟你1级没不相信的意思

12345
  • 自信点,现在不是1级了,已经2级了

  • 啥都可悲,我看你最可悲

  • 这也挂?新号中介不是很正常

  • 吃瓜,感觉还行吧,谨慎一点也没什么🤔🤔

  • @zlinb #14 是没什么,我也没觉得有什么,只是直接说中介费让我出,说了一堆其他的废话,觉得挺无语的,另外一个人就直接挺爽快的,真不喜欢拐弯抹角的话

  • 这种情况一般是谁主动联系谁付吧

  • 3级以下都要慎重,还有很多直接水出来的也慎重一点

  • @阿卡迪亚 #16 我也觉得是这样哎,我买别人的东西也都直接先口令了,可能就是因为我等级低的事吧😓

  • 21天2级,跟新号没啥区别

  • 等级低,谨慎没毛病,但是不应该谁联系的谁出中介费吗?

12345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18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