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😅😅😅 中介费你出,毕竟你1级没不相信的意思

dstatus的授权,也没几个钱,也就180
能先push再口令吗
毕竟你1级,没不相信的意思
价格没啥问题,中介费你出

不是哥们儿,不信就走中介,自己出中介费就行了,哪有那么多的话,是你想收,又不是非要出给你

只是说这个事,觉得挺可悲的 xhj017

说我挂人的麻烦看看我指名道姓或者截图出名字了吗,真是可悲 yct002

vRyaAeNasg8kiC2bvSXnSmqHkMVC7Q2a.webp

再看看另外一个人,爽快
McgdZK7zB5zs7od50vztU0Xl3XBV8WmZ.webp

12345
  • 啥事都得挂人呗
    你两也没起冲突啊 不交易就不交易呗 还得挂出去

  • 啥都可悲,我看你最可悲

  • 2级21天,大量出论坛脸熟机一看就是小号,鬼知道为啥不用大号,走中介很正常,谈不妥就不出呗,这也挂出来.....

  • 这种情况一般是谁主动联系谁付吧

  • 谈不拢就不出呗,这点事儿挂出来,虽然图给截了,但那哥们要看见了,你这不是故意给人整不痛快?完了两人再在论坛互相开贴?有何意义

  • 只是说这个事,觉得挺可悲的
    xhj007

  • 我一般买🐔走中介,都是自费(还担心别人觉得麻烦)

    如果价格高的,或许会问下费用能否AA xhj007

  • 等级压制!

  • @夜轻 #1 你看我挂了没,名字我都没截出来 yct002

  • 论坛出鸡一律先款后鸡,买家也可以自行找本站中介

  • @Kolly #6 我有挂谁吗,或者说我指名道姓了吗 yct002

  • 这点破事也要挂啊,对面态度没问题吧 ac10

  • 2级21天,我也不敢先钱。

12345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18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