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怎么总有人用小号给一级号交易正名
3级(含)以下不管多少钱要么先鸡要么中介,3级以上看情况,跟我同级的基本我会先款
2级21天就开始这样了,起号的?
这点b事要挂人?
莫名其妙
自己拿个小号出 还怪人家不信你 反手还被贴聊天记录
人家很正常,你挂出来是浪费论坛资源
年轻就是气盛(年轻真好),吃瓜
最近怎么总有人用小号给一级号交易正名
3级(含)以下不管多少钱要么先鸡要么中介,3级以上看情况,跟我同级的基本我会先款
2级21天就开始这样了,起号的?
这点b事要挂人?
莫名其妙
自己拿个小号出 还怪人家不信你 反手还被贴聊天记录

人家很正常,你挂出来是浪费论坛资源
年轻就是气盛(年轻真好),吃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