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觉用双拼的人不多,但是双拼打字效率确实高一点
没有用过
刚听说
用9键
小鹤在用,感觉提升不大
@胖达任 #5 我用的微软双拼
其实,重点是知道自己要说什么,速度差不了多少,脑子卡壳了都慢
已经习惯双拼路过
小时候用小霸王学习机,上面有拼音、双拼、认知码、表形码、五笔。幸好当初选择学习五笔。
我用鹤形
准确性不高
没有用过
刚听说
用9键
小鹤在用,感觉提升不大
@胖达任 #5 我用的微软双拼
其实,重点是知道自己要说什么,速度差不了多少,脑子卡壳了都慢
已经习惯双拼路过
小时候用小霸王学习机,上面有拼音、双拼、认知码、表形码、五笔。幸好当初选择学习五笔。
我用鹤形
准确性不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