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有人用双拼吗?

感觉用双拼的人不多,但是双拼打字效率确实高一点

1234
  • 没有用过

  • 刚听说

  • 用9键

  • 小鹤在用,感觉提升不大

  • image

  • 其实,重点是知道自己要说什么,速度差不了多少,脑子卡壳了都慢

    已经习惯双拼路过

  • 小时候用小霸王学习机,上面有拼音、双拼、认知码、表形码、五笔。幸好当初选择学习五笔。

  • 我用鹤形

  • 准确性不高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5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