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有人用双拼吗?

1234
  • 我用自然码双拼

  • 小鹤双拼路过。手机上还用的九键全拼

  • 双拼在用,好用

  • 我用双拼+五笔(woysudpn+wubi)
    双拼方案是微软双拼(udpnfhojuiwzrrudpn)

  • xn he ul pb ys yr de uf!

  • 小鹤双拼

  • 年轻人一般用小鹤,年龄大点的一般自然码或者微软

  • 没有用过

  • 小鹤加大词库,舒服的很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