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有人用双拼吗?

1234
  • 双拼感觉词库不行,明明就是拼音简化,但是好多输入法双拼词库就是比不上拼音,打的很难受

  • 自然码

  • 双拼感觉比五笔人都要少吧

  • 同在用小鹤

  • 习惯了双拼就用不回全拼了,要入坑可从小鹤/自然码二选一

  • 我也在用。
    一开始本来是想学五笔的,但是后面嫌麻烦就用这个了。

  • 用自然码十多年了

  • 小鹤很好用 xhj008 xnhehfhcys

  • 一直用小鹤双拼,很舒服啊

  • 自然码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