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拼感觉词库不行,明明就是拼音简化,但是好多输入法双拼词库就是比不上拼音,打的很难受
自然码
双拼感觉比五笔人都要少吧
同在用小鹤
习惯了双拼就用不回全拼了,要入坑可从小鹤/自然码二选一
我也在用。 一开始本来是想学五笔的,但是后面嫌麻烦就用这个了。
用自然码十多年了
小鹤很好用 xnhehfhcys
一直用小鹤双拼,很舒服啊
双拼感觉词库不行,明明就是拼音简化,但是好多输入法双拼词库就是比不上拼音,打的很难受
自然码
双拼感觉比五笔人都要少吧
同在用小鹤
习惯了双拼就用不回全拼了,要入坑可从小鹤/自然码二选一
我也在用。
一开始本来是想学五笔的,但是后面嫌麻烦就用这个了。
用自然码十多年了
小鹤很好用
xnhehfhcys
一直用小鹤双拼,很舒服啊
自然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