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有人用双拼吗?

1234
  • 小鹤双拼18键,用了快十年了

  • 自然码

  • 断网没智能推荐的情况下能有点提升,否则反而可能输入会变慢

  • 我就在用。小鹤

  • 我也是小鹤 感觉会比五笔好学一点
    就是朋友用我电脑就打不明白字了很搞笑

  • 自然码

  • 用10年了

  • 小鹤双拼

  • 小鹤在用

  • 当然有

1234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