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荷兰 esim,只需5欧元,0月租,0元保号,无需实名

  • @Ableable #40 已解决,客服重新下发了号码,至于没有信号,客服说需要在手机的设置中同样打开漫游,目前正常了

  • @uiceo #41 发布于2023/10/16 15:37:36
    @Ableable #40 已解决,客服重新下发了号码,至于没有信号,客服说需要在手机的设置中同样打开漫游,目前正常了

    我也解决了,客服发了邮件验证码,重新安装后,就有信号了,奇怪

  • 不过话说,这个如何充值呀?
    看网页端和app端,都是提示只有ideal,下拉菜单一堆欧洲银行的选项,没有传统的visa之类的付款方式啊?

    xhj011

  • @Ableable #31 发布于2023/10/15 22:50:01
    @uiceo #30 网页后台的国际漫游也打开了吗?

    楼主,知道用什么方式充值吗?

  • @fdiskmbr #44 最新更新,我用sepa转账充值了1欧,成功入账,也就是说未来保号成本确实可以做到0.01欧保号半年

    我再找找其他国内银行卡充值方法哈

  • @Ableable #45 辛苦老哥了.

  • 收藏,明天撸

  • @Ableable #45 发布于2023/10/16 17:26:54
    @fdiskmbr #44 最新更新,我用sepa转账充值了1欧,成功入账,也就是说未来保号成本确实可以做到0.01欧保号半年

    我再找找其他国内银行卡充值方法哈

    用wise转账的吗?是的话,我也操作一下。看看

  • 不过我今天尝试发短信,大陆手机也没有收到短信,荷兰卡也没扣费,不知道为何。不知道是不是有延时。

  • @fdiskmbr #49 那说明还是有地方没设置好,我发消息实时到的,然后几个小时后后台就有扣费显示了

    对,wise的欧元sepa转账
    其实如果转账能到余额的话,任何账户的转账就都能充值了,只是sepa手续费是0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183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