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uiceo #41 发布于2023/10/16 15:37:36 @Ableable #40 已解决,客服重新下发了号码,至于没有信号,客服说需要在手机的设置中同样打开漫游,目前正常了 我也解决了,客服发了邮件验证码,重新安装后,就有信号了,奇怪
@Ableable #45 发布于2023/10/16 17:26:54 @fdiskmbr #44 最新更新,我用sepa转账充值了1欧,成功入账,也就是说未来保号成本确实可以做到0.01欧保号半年 我再找找其他国内银行卡充值方法哈 用wise转账的吗?是的话,我也操作一下。看看
@fdiskmbr #49 那说明还是有地方没设置好,我发消息实时到的,然后几个小时后后台就有扣费显示了 对,wise的欧元sepa转账 其实如果转账能到余额的话,任何账户的转账就都能充值了,只是sepa手续费是0
@Ableable #40 已解决,客服重新下发了号码,至于没有信号,客服说需要在手机的设置中同样打开漫游,目前正常了
我也解决了,客服发了邮件验证码,重新安装后,就有信号了,奇怪
不过话说,这个如何充值呀?
看网页端和app端,都是提示只有ideal,下拉菜单一堆欧洲银行的选项,没有传统的visa之类的付款方式啊?
楼主,知道用什么方式充值吗?
@fdiskmbr #44 最新更新,我用sepa转账充值了1欧,成功入账,也就是说未来保号成本确实可以做到0.01欧保号半年
我再找找其他国内银行卡充值方法哈
@Ableable #45 辛苦老哥了.
收藏,明天撸
用wise转账的吗?是的话,我也操作一下。看看
不过我今天尝试发短信,大陆手机也没有收到短信,荷兰卡也没扣费,不知道为何。不知道是不是有延时。
@fdiskmbr #49 那说明还是有地方没设置好,我发消息实时到的,然后几个小时后后台就有扣费显示了
对,wise的欧元sepa转账
其实如果转账能到余额的话,任何账户的转账就都能充值了,只是sepa手续费是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