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Ableable #18 发布于2023/10/15 22:03:35 @uiceo #16 simyo是kpn旗下的品牌,kpn全称荷兰皇家电信,是目前荷兰最大的通讯运营商 我按照图上的设置了,依然手机没有信号,不会是又不支持pixel 5吧~~
@Ableable #24 发布于2023/10/15 22:13:20 @fdiskmbr #21 你的pixel 5 真的是多灾多难 但这次官方写着是支持pixel 5的! 要不再换个梯子试试 目前你已经激活了吗?状态是什么样子的呢? 你也是安卓机吗?
@fdiskmbr #27 我的是苹果,我记得改完官网里设置就成功激活了,至于换机: 更换手机:根据客服的说法,用新手机登录mijn simyo app,找到Instellingen,Simkaart。到最下方的esim,接着点Ga verder met validatie,系统会发一个验证码到老手机上。将这个验证码填入新手机里,确认后新手机上就会安装esim。
我按照图上的设置了,依然手机没有信号,不会是又不支持pixel 5吧~~
卡太多了..mark一下.
@Ableable #20 重置了 还是不行,梯子用的英国,账号就是邮箱发的电话号,密码也是邮箱发的那个,刚开始登陆不上 我就去网页重置了,然后新密码还是登录不上 蛋疼
@fdiskmbr #21 你的pixel 5 真的是多灾多难
但这次官方写着是支持pixel 5的!
要不再换个梯子试试
目前你已经激活了吗?状态是什么样子的呢? 你也是安卓机吗?
会有收到 欢迎来到中国之类的 官方短信吗?
另外,这个esim,可以删除,换机之类的,重新安装吗?这个并没有二维码可以扫描。
应该如何操作?
@fdiskmbr #27 我的是苹果,我记得改完官网里设置就成功激活了,至于换机:
@uiceo #23 那网页也登不上不吗?
@Ableable #29 登录上了,下错app simyo有两个,需要mijn simyo那个,登录之后激活还是没有信号,显示未知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