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荷兰 esim,只需5欧元,0月租,0元保号,无需实名

  • @fdiskmbr #10 我的10分钟左右

  • @fdiskmbr #10 我这个点差不多也十来分钟收到的

  • @Ableable #12 发布于2023/10/15 21:03:51
    @fdiskmbr #10 我这个点差不多也十来分钟收到的

    已经扫进去了,添加好了,但是一直提示不可用,也重启手机了,楼主有什么特殊设置的地方吗?

  • @fdiskmbr #13

    登录进账号后,会自动跳出激活esim的选项,点击后开始激活esim。我当时在这一部卡了快十分钟还没有激活完成,后面我到他们官网,登录账号后在设置里打卡了国际漫游选项才激活完成,如下图所示 calling in and abroad 按钮。

  • @Ableable #14 发布于2023/10/15 21:40:52,编辑于2023/10/15 21:41:20
    @fdiskmbr #13

    登录进账号后,会自动跳出激活esim的选项,点击后开始激活esim。我当时在这一部卡了快十分钟还没有激活完成,后面我到他们官网,登录账号后在设置里打卡了国际漫游选项才激活完成,如下图所示 calling in and abroad 按钮。

    楼主为何是英文版的网页呢?我这边只有荷兰语

  • 这玩意能坚持1年吗 感觉很快就会倒闭

  • @fdiskmbr #15 Chrome浏览器自动翻译

  • @uiceo #16 simyo是kpn旗下的品牌,kpn全称荷兰皇家电信,是目前荷兰最大的通讯运营商

  • @Ableable #18 冲了 不知道为什么登录不到APP里去 总是提示密码错误

  • @uiceo #19 再检查一下密码?换个梯子试试?实在不行网页登,或者重置密码。我并没有遇见这个问题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183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