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荷兰 esim,只需5欧元,0月租,0元保号,无需实名

  • 不能買了??? 只能買22點5歐的那個7點5的不能買了???

  • 有点贵

  • @Ableable #50 发布于2023/10/17 05:05:26,编辑于2023/10/17 05:07:12
    @fdiskmbr #49 那说明还是有地方没设置好,我发消息实时到的,然后几个小时后后台就有扣费显示了

    对,wise的欧元sepa转账
    其实如果转账能到余额的话,任何账户的转账就都能充值了,只是sepa手续费是0

    那么wise转账的 详细信息都是什么呢?我看要填写收件人邮箱,姓名这些的。 xhj005

  • @Superwill8216 #51
    可以的,选中7.5套餐后刷新下页面

  • @fdiskmbr #53 转给商家,商家名称就填simyo,邮箱不用填的

  • @Ableable #55 发布于2023/10/17 11:28:32
    @fdiskmbr #53 转给商家,商家名称就填simyo,邮箱不用填的

    几天到账的呢?

  • 好帖!标记一下,等手机到了试试 xhj010

  • 测试出来了,号码是+316xxx,去掉0

  • 除了wise还有什么别的充话费方法吗?

    官网里找到了:https://www.simyo.nl/prepaid/opwaarderen
    app里只支持iban转账,官网支持信用卡充值
    用onekey的卡购买成功的,应该也可以用来充值

  • 绑定,也就这样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187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