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[讨论]我是如何绕过公司网络活动安全监控的

12345
  • @旅游族 #38 要加域的,mac上有虚拟机 我安了pd

  • @Jye #35 乐趣在于斗智斗勇和折腾

  • @sameral #39 不要加域,禁掉权限,吊事儿没有

  • @neil #43
    没加域,私人电脑公司不强制
    没安装公司定制的杀毒工具,mac不要求
    唯一安装在用的就是公司的IM,这个没办法,不过也没要求啥特殊权限
    公司网络屏蔽的网站,我用代理就能绕过
    感觉我司这个网络限制不算严格
    xhj007

  • @sameral #44 贵司算松的,我们公司禁用私人pc

  • 感谢分享!

12345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183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