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neil #43 没加域,私人电脑公司不强制 没安装公司定制的杀毒工具,mac不要求 唯一安装在用的就是公司的IM,这个没办法,不过也没要求啥特殊权限 公司网络屏蔽的网站,我用代理就能绕过 感觉我司这个网络限制不算严格
@旅游族 #38 要加域的,mac上有虚拟机 我安了pd
@Jye #35 乐趣在于斗智斗勇和折腾
@sameral #39 不要加域,禁掉权限,吊事儿没有
@neil #43

没加域,私人电脑公司不强制
没安装公司定制的杀毒工具,mac不要求
唯一安装在用的就是公司的IM,这个没办法,不过也没要求啥特殊权限
公司网络屏蔽的网站,我用代理就能绕过
感觉我司这个网络限制不算严格
@sameral #44 贵司算松的,我们公司禁用私人pc
感谢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