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[讨论]我是如何绕过公司网络活动安全监控的

12345
  • @unknowuser #9 放弃win了 转战mac 全家桶体验好

  • @Unfocused2432 #10 工作性质不同哈 电脑是我的生产力工具

  • 不懂,防护等级这么高的办公区,却允许带自己的设备。

  • 用自己的电脑和网络给公司干活,是不是有点亏

  • @seunji #13 没人知道是我自己的电脑我当座机用 外接显示器

  • @ogoo #14 不亏啊 上班主要的事情是摸鱼

  • xhj005 xhj005

  • 华为手机+matepad中,不接办公网络。办公电脑实在需要浏览啥的话,就用glype。

  • xhj001 如果发现你工作电脑没有流量,确定你摸鱼怎么破。

  • 破班大爷不上了

12345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183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