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unknowuser #9 放弃win了 转战mac 全家桶体验好
@Unfocused2432 #10 工作性质不同哈 电脑是我的生产力工具
不懂,防护等级这么高的办公区,却允许带自己的设备。
用自己的电脑和网络给公司干活,是不是有点亏
@seunji #13 没人知道是我自己的电脑我当座机用 外接显示器
@ogoo #14 不亏啊 上班主要的事情是摸鱼
华为手机+matepad中,不接办公网络。办公电脑实在需要浏览啥的话,就用glype。
如果发现你工作电脑没有流量,确定你摸鱼怎么破。
破班大爷不上了
@unknowuser #9 放弃win了 转战mac 全家桶体验好
@Unfocused2432 #10 工作性质不同哈 电脑是我的生产力工具
不懂,防护等级这么高的办公区,却允许带自己的设备。
用自己的电脑和网络给公司干活,是不是有点亏
@seunji #13 没人知道是我自己的电脑我当座机用 外接显示器
@ogoo #14 不亏啊 上班主要的事情是摸鱼
华为手机+matepad中,不接办公网络。办公电脑实在需要浏览啥的话,就用glype。
破班大爷不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