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[讨论]我是如何绕过公司网络活动安全监控的

12345
  • 楼主真乃楷模 xhj003
    其他不说了

  • 哈,破班大爷不上了

  • 家里放个电脑,远程这个电脑办公呢

  • 大佬大佬 xhj002

  • 这么麻烦,还被警告这么多次,换我已经摆烂了。简单点就远程自己家里电脑应该会好些吧,你有自己的热点的话带个平板也行,完全不在公司电脑装任何自己的东西。

  • @johnsy616 #28

    我这是关掉就阻断连接了。。。

  • @h2d #36
    那就是上了零信任,ISE,NAC等等的准入系统,不具备条件的终端阻断接入。

  • 你mac装个虚拟机 虚拟机里面装公司软件不就好了,要用的时候切回公司网络 不用的时候虚拟机关机

  • 牛的,我司也深信服,我用Mac不加域,两年多来好像没啥事儿...

  • @raiden23 #33 远程访问不太行,公司有网络监控和截图 会发现

12345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183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