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真乃楷模 其他不说了
哈,破班大爷不上了
家里放个电脑,远程这个电脑办公呢
大佬大佬
这么麻烦,还被警告这么多次,换我已经摆烂了。简单点就远程自己家里电脑应该会好些吧,你有自己的热点的话带个平板也行,完全不在公司电脑装任何自己的东西。
@johnsy616 #28
我这是关掉就阻断连接了。。。
@h2d #36 那就是上了零信任,ISE,NAC等等的准入系统,不具备条件的终端阻断接入。
你mac装个虚拟机 虚拟机里面装公司软件不就好了,要用的时候切回公司网络 不用的时候虚拟机关机
牛的,我司也深信服,我用Mac不加域,两年多来好像没啥事儿...
@raiden23 #33 远程访问不太行,公司有网络监控和截图 会发现
楼主真乃楷模
其他不说了
哈,破班大爷不上了
家里放个电脑,远程这个电脑办公呢
大佬大佬
这么麻烦,还被警告这么多次,换我已经摆烂了。简单点就远程自己家里电脑应该会好些吧,你有自己的热点的话带个平板也行,完全不在公司电脑装任何自己的东西。
@johnsy616 #28
我这是关掉就阻断连接了。。。
@h2d #36
那就是上了零信任,ISE,NAC等等的准入系统,不具备条件的终端阻断接入。
你mac装个虚拟机 虚拟机里面装公司软件不就好了,要用的时候切回公司网络 不用的时候虚拟机关机
牛的,我司也深信服,我用Mac不加域,两年多来好像没啥事儿...
@raiden23 #33 远程访问不太行,公司有网络监控和截图 会发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