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[讨论]我是如何绕过公司网络活动安全监控的

12345
  • 真就玩得明明白白

  • @h2d #18 不喜欢华为 华为绝缘体

  • @songshi #19 本地工作呗,我不联网还不行???? 这他妈 员工手册里也没写不用电脑不行吧

  • @zpaeng #21 玩的就是真实 玩的就是对抗

  • 用网络也没事儿,拒绝植入虚假签名根证书即可。一般wifi 认证客户端,都有虚假证书植入。

    重做系统100%解决一些DLP。。。

  • @hundouluo #25 尽量还是减少抓包的可能吧,物理隔离是隔离的最彻底的~~ 感谢大佬提醒,另外 公司电脑不允许重装系统,域管制的

  • 到时候,摄像头怼到你工位,请问阁下如何应对?

  • 在公司上班干嘛就不能好好工作呢,在公司严格的网络安全环境下,伸手必被抓。
    ipguard, 深信服上网行为管理,DLP, EDR, 亿赛通,一堆软件可以抓你。你把软件禁掉或卸掉,安全部门第二天就来找你。

  • @johnsy616 #28 审审题 兄弟~~ 现在已经全隔离了 至于你说的上班为什么不能好好工作,这是另一个话题了

  • @ogoo #14 发布于2023/9/21 13:02:12
    用自己的电脑和网络给公司干活,是不是有点亏

    摸鱼就不亏了

12345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183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