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Retr0 #38 个人用我更喜欢 sqlite
@jayolim #40 主要开发者是外国人(外国人没这方面的需求) 你可以提一个issue看他怎么说
@流风回雪 #41 读写高了(uptime kuma监控的网站多了)容易💥
@Retr0 #42 也是,之前论坛里见有人推荐过这项目
@Retr0 #39 它这个功能是监控整个服务器和服务器所有docker项目的统计吧?
@xshell #45 是的
@Retr0 #46 卧槽,我喜欢,因为现在都用1panel了 你懂的,不过再等等,还有好多issues没完善,作者忙着上班,空余时间的项目
@xshell #47 可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项目 我也喜欢用docker
我这几台玩客云 好像没法用呀
armv7架构的。。。
@Retr0 #48 还有另外的管理员后台?
@Retr0 #38 个人用我更喜欢 sqlite
@jayolim #40
主要开发者是外国人(外国人没这方面的需求) 你可以提一个issue看他怎么说
@流风回雪 #41
读写高了(uptime kuma监控的网站多了)容易💥
@Retr0 #42 也是,之前论坛里见有人推荐过这项目
@Retr0 #39 它这个功能是监控整个服务器和服务器所有docker项目的统计吧?
@xshell #45
是的
@Retr0 #46 卧槽,我喜欢,因为现在都用1panel了 你懂的,不过再等等,还有好多issues没完善,作者忙着上班,空余时间的项目
@xshell #47

可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项目 我也喜欢用docker
我这几台玩客云 好像没法用呀
armv7架构的。。。
@Retr0 #48 还有另外的管理员后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