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Chiaki #15 你是用的web前端那里给的安装脚本么?这个脚本在arm我这里起不来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henrygd/beszel/main/supplemental/scripts/install-agent.sh
@流风回雪 #16 第一次提交是今年7月8日 好早的项目了 https://github.com/henrygd/beszel/commits/main/?since=2024-07-08&until=2024-07-08
@Chiaki #15 你是用的web前端那里给的安装脚本么?这个脚本在arm我这里起不来
有三网延迟吗?
抵制哪吒这样的不良作者
@流风回雪 #16
第一次提交是今年7月8日 好早的项目了
https://github.com/henrygd/beszel/commits/main/?since=2024-07-08&until=2024-07-08
你自己的ip记得打一下码
@福尔摩斯 #22
这国外的应该没有
@Retr0 #14 先等MJJ冲一下,帮他完善一下bug,准备使用这个,这个有服务器历史记录才叫真正的监控
@福尔摩斯 #22
没有 纯性能检测 可以看我部署的那个Demo
@Retr0 #24 新项目啊
@xshell #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