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流风回雪 #29 是的
@流风回雪 #19 UI挺好看的 作者更新也比较勤快 暂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但是我建议可以再等一两个月再上
但是guest不能直接看啊,作者说在做了
@Retr0 #32 不急,今天刚部了个Uptime Kuma
有没有示例,看看
@cnmdnews #35 文章结尾有
@Retr0 #32 月流量统计的需求还在issues挂着
@流风回雪 #34 uptime kuma也不错 就是还没数据库支持我感觉不是很舒服 sqlite用的糟心
@xshell #37 你就说比哪吒好不好吧
没三网延迟欸,那是uptime kuma竞品?
@流风回雪 #29
是的
@流风回雪 #19

UI挺好看的 作者更新也比较勤快 暂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 但是我建议可以再等一两个月再上
但是guest不能直接看啊,作者说在做了
@Retr0 #32 不急,今天刚部了个Uptime Kuma
有没有示例,看看
@cnmdnews #35
文章结尾有
@Retr0 #32 月流量统计的需求还在issues挂着
@流风回雪 #34
uptime kuma也不错 就是还没数据库支持我感觉不是很舒服 sqlite用的糟心
@xshell #37
你就说比哪吒好不好吧没三网延迟欸,那是uptime kuma竞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