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bhook / 推送通知 看着好像不支持自定义
@ixinshang #49 看了一下,有 arm 版的 agent,可以直接装
就算没有也可以自行编译,go 语言写的很好编译
@xshell #50 有 有一个好像是数据库的后台 这个我没有仔细研究 你可以看看Demo的
BD
缺点:暂不支持公开展示、三网延迟检测、月流量统计 不过可以配合其他项目一起使用
不能在线SSH 不大方便
@uiceo #56 1panel
@uiceo #56 这难道不是加分项吗? 能SSH感觉权限有些大了,尤其是新版本本地用户后
哪吒只需要面板端口開放, 但這個需要所有伺服器都開放一個端口供面板連接. 大概是最大的缺點吧
没办法直接访问网页就可以看到吗?
Webhook / 推送通知 看着好像不支持自定义
@ixinshang #49 看了一下,有 arm 版的 agent,可以直接装
就算没有也可以自行编译,go 语言写的很好编译
@xshell #50

有 有一个好像是数据库的后台 这个我没有仔细研究 你可以看看Demo的
BD
缺点:暂不支持公开展示、三网延迟检测、月流量统计
不过可以配合其他项目一起使用
不能在线SSH 不大方便
@uiceo #56
1panel
@uiceo #56
这难道不是加分项吗?
能SSH感觉权限有些大了,尤其是新版本本地用户后
哪吒只需要面板端口開放, 但這個需要所有伺服器都開放一個端口供面板連接. 大概是最大的缺點吧
没办法直接访问网页就可以看到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