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 NodeSeekbeta

发现今天开始dmit 49.9刀炒起来了

不是说还会补货的吗? 我的都退款了 xhj014

bf532cbc936a47a4857a7.jpg

温馨提示一下:49.9刀溢价后金额不小,最好还是走中介交易,小心被骗! 记得一定要先款后鸡,千万不要没收到钱就改邮箱了。 xhj008

123
  • 前两天都开始炒了 ac01
    image

  • @LOWc #4

    非电信用户没必要买 39.9刀更具性价比

  • 确实,不知道是不是硬抬价。我就纯等补货

  • 我怎么觉着,很早就开始炒起来了,只是交易量没有去年36刀起步那么猛

  • 反正不买

  • @wu #3
    感觉周五前还都是剩余价值收的

  • 没啥好炒的

  • 确实,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批人正反炒

  • 说明mjj的眼睛还是雪亮的,需大于供溢价正常

  • 退早了,多留会比较好

123

你好啊,陌生人!

我的朋友,看起来你是新来的,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,点击下面的按钮!

📈用户数目📈

目前论坛共有62366位seeker

🎉欢迎新用户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