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说还会补货的吗? 我的都退款了
前两天都开始炒了
溢价是有原因的 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122242-1
@LOWc #4
非电信用户没必要买 39.9刀更具性价比
确实,不知道是不是硬抬价。我就纯等补货
我怎么觉着,很早就开始炒起来了,只是交易量没有去年36刀起步那么猛
反正不买
@wu #3 感觉周五前还都是剩余价值收的
没啥好炒的
确实,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批人正反炒
说明mjj的眼睛还是雪亮的,需大于供溢价正常
退早了,多留会比较好
前两天都开始炒了

溢价是有原因的
https://www.nodeseek.com/post-122242-1
@LOWc #4
非电信用户没必要买 39.9刀更具性价比
确实,不知道是不是硬抬价。我就纯等补货
我怎么觉着,很早就开始炒起来了,只是交易量没有去年36刀起步那么猛
反正不买
@wu #3
感觉周五前还都是剩余价值收的
没啥好炒的
确实,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批人正反炒
说明mjj的眼睛还是雪亮的,需大于供溢价正常
退早了,多留会比较好